12

作者有话要说: 为了补偿,本章很肥,肉很足,味道也比较重口,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日更,电脑还没买好,也还没有报道,所以得再等一段时间。下一个世界是楚留香传奇,安良会第一次替代原著中出现的角色的身份,大家可以猜猜看他的身份会是什么,猜中了可以定个肉或者番外或者在文中为楚留香传奇中的某人指定结局,多选仅最后一次的最后一项有效,选中只能选择一个要求。

医生说作者的手腕需要住院做个手术,所以下次更新什么的,还得有的等,请诸位见谅 萧家姐妹闻言只是狠狠的瞪着他,萧雨娟更是张口就想大骂,却碍于安良在场,不好说出口,梗了一下,才开口道:“姓展的!你不要因为你财大势大,就在这儿作威作福!我们家不过是欠你们家几个臭钱,没有欠你们命!不像你们家……”

话没说完,就被萧雨凤拦下了:“好了,不要多说了,公道自在人心。对于他这种人,说了也没用。而且就算他说不知道,是下面人做的,我们又能如何呢?谁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是不是他所示意的呢?”她说的话看似在规劝妹妹,实际上却是在暗示展云翔确实做了坏事。可以安良的眼力来看,她确实是没有任何言外之意,只是本能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实在是一个奇妙的本能。

不久,卫兵和萧家的下人过来了。一个下人承认了是自己不小心点着了房子,发现时火已经很大了。但对于萧家姐妹指控的害死萧父一事,却是不肯承认的。旁边的卫兵说出了实情,是萧家小五为了一个玩具小兔儿呆在屋里,萧父为了救她冲了进去才被火烧死了。

萧家姐妹看着脸色愈加冷淡的安良不知该说什么好。萧雨娟急切之下想起姐姐方才劝自己的话,急急开口道:“空口无凭,谁知道你说的不小心是真是假,谁知道这究竟是不是姓展的指使的。再说,你们若是不逼我们,我爹又怎会至于这种地步?”

安良脸色迷茫起来,只觉两人都很有理,不知该相信谁好。纪天虹心疼的看着他:“我看萧家姐妹说的也有道理……”话刚出口,便被展云翔一个瞪视给阻止了。展云翔知道安良并不在乎事实如何,只是想看戏,他不能阻止安良的兴趣,却也不想就这么被冤枉。

为了配合安良,展云翔专注的看着安良:“怎么?你也不相信我吗?”安良急忙开口:“阿翔,我当然相信你。只是……”话未说完,在一旁看了良久的展云飞开口了:“安公子,我想,萧家姐妹说的没错,你不了解云翔,他虽然是我的弟弟,但确实不是一个良善之人。而这两位善良又柔弱的姑娘,一看就不会说谎。”

展云翔怒了:展云飞,好一个展云飞,他还没有说什么,你就想来害我了是不是?要不是他绝对知道事实,光听你的话,就会以为事情是我做的了吧,而你展大少爷,就是大义灭亲的大善人!

安良奇异的看着展云飞,发现他并不是想陷害展云翔,而是真心以为展云翔不是好人,觉得展云翔真的做出了对不起萧家姐妹的事,他只是太过善良,想要你好我好大家好,再加上一点点怜香惜玉和对萧雨凤的好感,才说出了那样的话。

安良本来对展云飞挺大的兴趣立刻消减了不少,不想玩下去了,准备结束这次的游戏,只完成最后一个想法就换个世界了。

安良做伤心状,又强忍着伤心安慰了萧家姐妹,给了她们一些补偿,然后扭头就走了,完全不准备理会展云翔,一幅被欺骗了,伤透了心的模样。

展云飞看看萧家姐妹,再看看伤心、脆弱、无助、独自一人默默离去的安良,怜惜弱小的他还是没有选择去安慰安良,毕竟让他心动萧雨凤还在这里,她们更弱,更需要他的帮助,他怕展云翔会报复她们。

展云翔对此感到不知该说什么是好,安良会伤心到那种地步?怎么可能!且不说安良本就知道实情,单说安良本身,就不是那么多愁善感、那么脆弱的性子。倒是纪天虹,早就不是以前的她了,看她刚才说的那叫什么话!还一点眼色都没有,安良明显对她已经厌烦了,还想过去纠缠。展云翔强拉着纪天虹回家了。

安良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没有多做什么,只是让伊接近了萧家姐妹,暗暗引导她们恨极了展家人,让她们以为展云飞接近她们没安好心,为的是玩*弄她们。与此同时,安良安排了一些事情,让纪天虹看见,给她留下一个展云飞在勾引安良的印象。虽然纪天虹不相信,可到底还是有了一些怀疑。

展云飞发现自己心中的仙子萧雨凤对自己越来越抗拒,自己的小影子也不知为何总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不由得喝起了闷酒。

安良命人将展云飞带了过来,却发现他已经喝醉了,一身劣质酒的味道,还在不时的呕吐,实在是让他恶心的没有了兴趣。

安良叫来了伊,让她将展云飞处理一下。然后让人喊展云翔过来,准备解决一下自己的生理需求。

当展云飞清醒后,知道是安良把他接了过来,就想去找安良感谢他让人照顾酒醉的自己。推门一看,却是大吃一惊,展云翔正浑身赤*裸的跪在地上,被安良干的浪+叫不止,浑然不顾展云翔的到来。

展云飞大怒,走上前去,拉开了安良,指着展云翔骂道:“展云翔,你怎么能这样?我还以为你变好了,没想到你现在居然连这种事都做的出来。你竟然勾引一个男的,还是一个这么善良、单纯、不知世事的男孩!他平常对你那么好,那么相信你,就为了你自己的欲*望,你就这样做,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真是恶心!”说罢,他就扭头开始安慰安良。

展云翔根本没有心情注意展云飞说的话,被调*教好的身体觉得空虚无比,盼望安良狠狠的贯穿、进入。可是,当他清醒后,想起展云飞刚刚说的话,一时无语了:看情形就该知道自己才是受害者吧。何况,就算自己不是第一次被看见自己被这样的时候,也是会隔应的。展云飞看见了,不该是直接走开的吗?为什么还会进来?

安良是故意被展云飞拉开的,可这不代表他发泄完了。恰恰相反,他刚硬起来,正想着好好发泄一下。虽然就算是这种时候,他也可以伪装成自己想要伪装的样子,可他已经无趣了,想要看看展云飞知道自己真面目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