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5 黑雾

听了大将军之言后,六长老虽然略有些不解,但还是选择尊重对方的决定,它道:“那就依大将军所言去办。”

说着,六长老道:“大将军,是否现在就出发?”指的是要率领荣耀军团,在红族领地范围巡航的事情。

红·大·石道:“安排下去,马上出发。”

六长老:“是。”

……

在红·大·石的强势领导之下,红族内部先是清剿了一部分二长老与红·红·石的坚定簇拥者,然后,整个红族内部,此时已经算是十分稳定,大多数人,都是红·大·石的支持者。

红·大·石已经拥有了红族的所有权柄,也掌握了首领府,但它并没有急着宣告所有人自己从今以后就是部族的首领,而是继续以大将军自称。

在它的带领下,红族结束了混乱,并开始修缮一切可以修缮的建筑、设备、系统……

于是,短短的时间,红族就焕然一新,那些废墟,都被清理干净,就连红族的网络系统,也都恢复了使用。

除了……

魂池与魂池系统。

此时,魂池与魂池系统所在的范围,成为了红族的绝对禁区,在未经允许的前提下,拒绝一切人进入。

信息处理中心,原本就建立在魂池系统的主控制区域,因此,也被列入了禁区之中。

而现在,这里一片死寂,似乎再也没有活着的东西在里面。

被切断了能源供给的,只能靠捕捉精神线为能量的‘大榕树’,此时身上那些不断闪烁着的‘蓝光’,也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噼啪~

噼啪~

噼啪~

……

随着一声一声的噼啪,当最后一声响过,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之后,‘大榕树’上面闪烁着的‘蓝光’彻底熄灭,整颗‘树身’,就剩下一根主干,以及密密麻麻的管线。

还有——

树干中心的位置,那偌大无比,仿佛随时都要掉落的‘巨茧’。

一片安静。

不必怀疑,只要没有人出手打破这片安静,这静,大有一种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永无止境。

合拢成一个巨大球形的巨茧,此时安静的悬挂在树干之上,一动不动。

除了这树,这巨茧,一片空荡荡……四周再也没有其他的东西。以前那些密密麻麻,数也数不清楚的无主精神线,再也见不到一根,半根。

……

而,在‘大榕树’与魂池的上方,一片黑雾,逐步向着这里靠拢,那黑雾的速度看起来十分缓慢,但它所过之处,全部被席卷进了这片黑雾之处,无一幸免。

不必怀疑,只要经过一定的时间,红族的整个魂池与魂池系统所在的地方,都将被黑雾包裹起来。

有红族战士提前发现了这一幕,报告给了红·大·石,起初,它派人过去侦查,结果所有的侦查员,刚刚一碰触到那些黑雾,立马就爆体而亡,无论派多少人过去,无一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