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 同一个命线者?

一黑,一灰,相对而立,中间隔着不到1米的距离,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两者却互不干涉。

红·大·石的心,并没有因为黑雾的暂停,就放下来,相反,它的心情依旧处在谷底。

那股神秘的力量,再一次出现,又成功救下了红族。

可是——

这又能代表什么呢?

只要黑雾不彻底消失,它的目标就一直盯着魂池,那红族就永远也不可能解除危机。

而且,那股神秘力量的动作,在红·大·石看来,不像是一个守护者,更像是一个:

——窥视者。

是的。

窥视者。

一位虎视眈眈的,强大无比的,随时等着从红族的身上割下一块肉,甚至,直接将红族的魂池生吞活剥了的窥视者。

自己的这个猜测,红·大·石没有马上跟身边的副手们说,它只是努力保持着冷静,道:“等沈阁下他们的消息。”

“炮兵随时待命。”

“其他人各就各位。”

“是。”副官出列,马上去安排。

红·大·石盯着黑雾与灰色的域外空间,紧紧盯着,片刻都没有挪开,在想到一件事时,也没有将眼神挪开,道:“青族的人,有动静吗?”

它的几位亲卫中,一位站出来,道:“报告大将军,在黑雾被避退的那一瞬间,青族的人都站了起来,似乎十分躁动的样子。”

“除此之外,它们没有其他的行为。”

闻言,红·大·石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难道,青族的人,早就知道黑雾会出现,也早就知道会有一股神秘力量出来阻止黑雾?

六长老似乎跟红·大·石想到同一处去了,它死死皱着眉头,略有些愤恨道:“那些绿毛龟果然都不是好东西!我们就不该跟它们合作,也不该对它们客气,就该抓起来,一个个审问!我就不信一点信息也套不出来!”

“老六,不要冲动。”一位女性红族高层急忙开口,道:“现在的情况,不能急躁,也不能冲动……因为我们没有重来的资本。”

“……嗯。”六长老十分郁闷,但还是点头,示意其他人不要担心自己会瞎操作。

就在这时,通讯兵那边,传来了消息:“报告大将军,有重要情报传递回来!”

“传!”红·大·石眼睛一亮,道:“快。”

通讯兵马上道:“前往青族的几位战士传回消息,青族那边,也出现了一片黑雾,而且对方的目标,都是魂池!”

红·大·石一听,顿时一愣:“青族也出现了黑雾?什么时候?”

通讯兵道:“出现的时间,根据记录,比我们这边的黑雾要晚一个小时。”

红·大·石闻言,略作思索,没想通里面有什么玄机,“我们这里先出现,它们那里晚出现一个小时?”

通讯兵道:“是的。不过很巧,它们那边黑雾进攻的速度,也被一股神秘力量阻止了。”

红·大·石以及其他的人,全部一愣。

六长老略有些不敢置信道:“难道,那神秘的力量,原来还有几股吗?”

也就是说,背后可能是两个‘人’,或者,两股势力再针锋相对?

通讯兵语气略有些沉重,道:“不过,它们那边的黑雾,只进攻了一次,就停止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发动下一轮的进攻。我们这边的黑雾,进攻了两次。”

接着,通讯兵将情报,简要的说明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