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两刀

灰雾的深处。

一片漆黑中,一股涌动的暗流,在四周溢散开,所过之处,将域外空间残留的本土物质,全部一点点溶解。

眨眼间,就不剩一点。

四周寂静,不见活物。

但——

无形中,却仿佛存在着一股强大的压迫力,即便附近有活物,也不敢在此停留。

……

而,在距离灰雾深处十分遥远的距离,季柚与何必坐在机甲的舱室里,正在拌嘴。

对于何必学长给自己一支营养剂,还要收费这件事,季柚十分不满,嫌弃道:“我要是知道你给我的营养剂要收费,我绝对不吃。”

何必摊摊手:“问题是你现在吃掉了啊。”

季柚:“……”

季柚试图讲道理,道:“那是你没有事先说明是收费的啊,错误在你,不在我,责任当然全部由你自己承担。”

何必一点道理也不讲,道:“谁说我是给你吃的啊?我是给你看一眼,谁让你嘴馋吃掉的?你要是不吃,就根本没有收费这事情,别再叽叽歪歪,赶紧的给钱!再迟1秒,我就涨价两倍!”

说着,他伸出手,索要。

季柚一听,顿时也不讲道理了,直接道:“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何必瞥她,道:“行啊,那就拿命来吧。”

话落,他忽然抽出了一把刀来,那锋利的刀刃,对准了季柚的脖颈。

原本和谐的气氛,顿时变得极为僵硬。

季柚:“……”

季柚无语道:“至于吗?为了这么点钱,你竟然还想要我的命?”

何必冷声道:“你的命,没我的钱重要。”

季柚:“……”

季柚眼皮一跳:“学长,你认真的?”

何必没有回答这句话,他盯着季柚的眼神冰冷无比,然后,在季柚猝不及防之下,忽然提刀,挥向季柚的脖颈!

季柚:“!!!”

那一瞬间,季柚的眼里露出不可置信之色,她是完全没有想到何必对对自己出手,也完全没有防备自己人的意识,而何必出刀的速度太快,刀又太过锋利,季柚想避开,却发现根本避不开。

电光火石之间,季柚意识到不妙,她想也没用想,当即以手做背去硬接那一刀!

砰~

何必手里的刀砍了出去,预想中的血溅当场并没有出现,相反,何必整个人突然往后仰倒……

他手里紧握的刀,在千钧一发之际,突然改道砍向了季柚的身后。

而,季柚也突然抽刀,反手斩向自己的斜后方。

一刀!

两人都是一刀,砍向的都是同一个方向。

嗖~

那一瞬间,两把锋利的刀,齐齐跌落在地,将机甲舱砸出了一个深坑来,而在刀落地的一瞬间,无形的空间突然发生了一阵扭曲,紧接着,空气便恢复了正常。

舱室内十分安静,无人吭声。

1秒。

2秒。

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