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一个也没跑掉

“!!!”五长老见此,恨恨握拳:“可恶!太可恶了!”

“怎么会?”红·耀·石喃喃自语:“怎么可能逃得了?”

“青族的战士,原来这么强吗?在受到强烈的精神与情绪干扰的情况下,竟然也没有人受到影响,全部都成功脱险了!”

“不!不仅仅是青族战士的抵抗力,它们的那个领队的精神力强大的十分邪门啊,它竟然仅凭一己之力,就让所有人免受干扰。”

“这一点,我们楚阁下也可以办到!”有人不赞同,也不想长别人威风,灭自己的志气,道:“我们要相信楚阁下。”

“可是——它们跑的越来越远了。”

“马上要脱离我们的探测器范围了。”

“怎么办?”

“怎么办啊?难道就让青族人这么逃掉吗?”有人不解,有人不甘,有人已经开始绝望……

下一秒。

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看向了楚娇娇。

此时,楚娇娇一双漆黑的眸子里,始终平静,平静得让人感觉到十分的冷漠。

她张口,语气淡定:“跑不了。”

从她开始发动攻击后,它们就别想跑。

一个都别想跑。

因为——

没人可以拿她做垫脚石后,就不付出代价。

楚娇娇架着枪炮,一动不动,众人以为她会向刚才那般射击,打乱青族人的阵脚,拖延青族人的速度……

不想,楚娇娇竟然什么也没有做,甚至,连眼睫毛都没有闪一下。就在所有人一头雾水之时,它们脚下的黑色舰艇,忽然开始动了!

一瞬间,天旋地转。

红族人根本不敢再分心,死死攥着与黑色舰艇吸附的那根爪锁,下一秒,就在所有人头晕、目眩、浑身上下像被碾压住了,即将要吐血之际,黑色舰艇忽然停下。

五长老、红·耀·石、以及在场所有的红族战士们,瞬间齐齐瞪了眼:“!!!”

“卧槽!”

“瞬息之间,追上目标!”

“哈哈哈……”

“青族这群王八蛋,傻眼了吧?”

“你们看那个青族领队的脸色,就跟吃了屎似的,简直是笑死人了啊,哈哈哈哈……”

楚娇娇架着枪炮,重新瞄准了青族领队一行。

这个时候,五长老已经回过味来:“楚阁下,你一早就知道这艘奇怪的舰艇,不会放过青族人吗?”

楚娇娇道:“只是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而已。如果我们跑不了,凭什么它们能跑掉?除非……它们比我们强很多,很多……”

黑色舰艇的速度,有多快,极限是多少……这些问题,谁也不知道,但是,毫无疑问,在场所有人都体验过自己无论跑的多远,跑得多快,都能再一瞬间就被黑色舰艇追上时的绝望。

跑不过。

逃不了。

所以,它们干脆不跑了,放弃了逃,选择降落在黑色舰艇的上方,看看对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现在这个滋味,轮到青族人来体会一遍了。

别说,看着别人,尤其是自己深恶痛绝的敌人们,看着它们跟自己遭遇一样的事情,体会同样的过程,在不断的挣扎之后,发现无论如何都没有用,只剩下痛苦与绝望……

这种滋味,竟然还不错。

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的舒爽了。

五长老这会儿开心的,都将黑色舰艇可能带来的危险都给忘记了,它盯着青族领队那张吃瘪的脸,十分开心道:“青族人怎么可能比我们强很多?一直以来,这群青族人见了我们红族人,就只会躲猫猫……”

“果然,它们跑不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