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 违和感

楚娇娇挑挑眉,竟然这么干脆,就同意了?

假如它真的对黑色舰艇不了解,必然不敢轻易就进去探险的。

假如它对黑色舰艇的危险程度有一定的了解,那么,黑色舰艇如果很危险的话,它也必然不敢轻易派人进去探索。

现在,这家伙竟然直接答应下来?

也就是说——

黑色舰艇,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危险?

楚娇娇眸光闪了闪。

真的是这样吗?

她心里不太相信,可是,又没法解释眼前的情况。黑色舰艇看起来十分强大,速度无敌,无论你跑得再远,黑色舰艇都能瞬间追上。可是,追上了后,这艘黑色舰艇,竟然什么都没有做。

此时此刻,楚娇娇已经与红族、青族人呆在黑色舰艇的羽翼之上,约莫已经有半个小时了,然而,黑色舰艇依旧没有动静,看起来,就好像一艘已经彻底废弃的舰艇……

不过,楚娇娇的直觉告诉她,绝对没有这么简单,这艘黑色舰艇,一定潜藏着自己想象不到的危险。

现在,青族领队竟然答应派人前往这艘黑色舰艇里面探索?

楚娇娇微不可见的眯了眯眼。

难道——

青族领队暂时有办法保证它自己与族人的安全,或者最低限度,它可以保证自己与族人没那么容易死亡?

瞬息之间,脑袋里已经转了很多个念头,楚娇娇对上青族领队的眼睛时,脸上当即露出个笑来,说:“阿青啊,你果然是个仗义人啊。你放心,等你们进去后,我一定会帮你守住后方的,也会护住你的族人的安全,一旦我们这边的情绪全部稳定下来,我也会想办法去接应你们。”

它说派人……

可没有说自己亲自前去。

但,自己就要那话赶话,看它应不应下这话,一旦它应下,就说明它肯定是有一定的办法保障安全的。

要是它推脱掉,就说明它自己不敢进去。

楚娇娇说完,就笑着看向青族领队。

那一瞬间,青族领队的脸色,看起来依旧平静,平静得仿佛什么反应都没有。

然而,楚娇娇还是第一时间,就察觉到它周身散发出来的气势,有一刹那的不自然。

那种不自然,并非简单的生气、愤怒、错愕,或者其他的情绪,让人难以用精准的词句来形容。

似乎察觉到楚娇娇正盯着自己看,青族领队脸上露出笑来,说:“娇娇姐的人品,我是知道的,我不担心你,只是……”

来了,来了……

果然不敢进去吗?

楚娇娇顿时有点兴奋,笑哈哈道:“咱俩啥关系啊,有事直说,不要吞吞吐吐,放心,你就是想说自己不敢进去,我也不会笑话你的。”

青族领队嘴角一抽。

楚娇娇哈哈一笑,道:“难道真的不敢进去?”

青族领队略有些为难的样子,道:“倒也不是,只是……”

楚娇娇:“说。”

青族领队道:“我想让娇娇姐陪我一起进去。”

楚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