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 钳制

黑色大网兜头罩下来的前一瞬间,楚娇娇扑向了前方的青族领队,也在同一时间,所有整个黑色舰艇的周围,爆发了一阵阵晃动。

霎时间,地动山摇。

巧妙地利用走位,对楚娇娇形成合围之势的青族战士们,此时手里分别握着一根线。

一根隐形的,散放着魂力气息的线。

但!

它们的脸庞上,此时并没有办法笃定,反而一个个十分惊慌,对于突然发生的这场变故,它们显然一个都没有预料到,满脸惊愕之后,纷纷齐齐转头,盯着青族领队的方向。

而同一时间,青族领队已经被楚娇娇用剑刃抵住了脖颈。

没错。

电光火石之间,青族领队的机甲突然故障,无法启动之下,被楚娇娇直接威胁到生命安全。

青族领队的脸,铁青铁青。

楚娇娇脸上,倒是带着笑容:“阿青,动手之前不打声招呼,你这是不对的啊。”

青族领队的脸沉着,语气倒还算沉稳:“不打招呼,不也没有阻挡下娇娇姐的攻击吗?”

楚娇娇哈哈笑道:“这倒也是。不过,你要是打一声招呼,我们这架肯定就打不起来了。”

青族领队冷哼一声,明显不信。

楚娇娇道:“因为我是个讲道理的人,你要是有什么要求,主动跟我提,没准我就答应你了,咱俩也没必要到现在这种动刀动枪的地步啊。”

青族领队冷笑道:“那我要是说,我要的是你的命呢?”

楚娇娇闻言,顿时抬手,弹了下它的后脑勺,笑骂道:“你在想屁吃呢?看我不揍死你。”

后脑勺猛然一疼,青族领队的脸,瞬间有一丝丝龟裂,它冷笑道:“你不会答应,我只好自己来取了。”

楚娇娇抬手,又要敲它脑壳。

就在这时——

晃动得还算平缓的空间,忽然开始剧烈颠簸起来。而,青族战士们手中紧握的线,此时也被带着一阵紧缩。

原本已经隐去身形的黑色丝线,渐渐凝出形状来,将楚娇娇与青族领队缠绕住。

楚娇娇冷声道:“还不命令它们将网收起来。”

青族领队抿抿嘴,没有动。

轰隆隆~

四周再次晃动。

楚娇娇控制着青族领队的身形,却依旧稳稳当当:“你以为这张网,就能将我束缚住?”

青族领队指尖动了动。

沉默。

楚娇娇突然扣紧了它的脖颈,冰冷的剑尖,也伸进青族领队的皮肤里。鲜血,微微渗出来。

四周,一阵阵天翻地覆。

呆滞着的青族战士们,也一个个被掀翻,紧密的阵型,也在这一刻出现了裂缝。

沉默间,青族领队吼道:“松。”

下一秒。

一个个天旋地转的青族战士们,忽然将手里握着的线松开了。然后,那凝聚成实体的黑色大网,也在这一刻不断缩小。

转瞬间,便化作一个小小的指环。

接着。

那个指环,在转动了一圈后,缠绕在了青族领队的手指上。

这一切,全部都被楚娇娇收进了眼里,她略有些诧异,道:“这个武器的总开关,果然在你手里。”

青族领队沉着眼,道:“我已经将网收起来了,娇娇姐是不是该把剑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