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7 进一步试探

楚娇娇的话音一落,但她预想中的一幕并没有出现,青族领队的一直显得十分平静。

无论是它的面部表情,还是肢体变化,亦或者情绪上的转变……都没有任何的变化。

很平静。

平静得,让人觉得稍显诡异。

难道——

它真的不是容器吗?

不是青族领队青·绿·石的容器?所以,才能表现得如此平静?

青族领队听完这段长长的话后,在安静了几秒,忽然抿唇,露出一个笑容来,说:“很有意思的容器,可惜,我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红族将它们保护的太好了,我曾经也想提出来见一面,不过,考虑到两族之间建立的盟友关系十分脆弱,也就并没有在这个关键之时提出来。”

楚娇娇道:“哦,那可真是太过可惜了。大石兄这个人其实很好说话,也非常仗义,非常爽快,如果你当时提出来,搞不好已经见过容器的面了。”

青族领队道:“容器,到底是怎样的呢?”

楚娇娇道:“像你这样。”

青族领队:“……”

它的嘴唇明显抽搐了一下,片刻后,它的唇线又恢复了自然,然后道:“这个玩笑,并不好笑。”

楚娇娇道:“阿青……你觉得快乐吗?”

青族领队:“……”

它才恢复的脸,又绷了一下,然后,它忽然抬手,揉揉眉心,露出一抹无奈的表情,道:“娇娇姐,我觉得我们可以正常的对话,比如说,说一些看起来……唔……看起来比较容易回答,且正常的话题吧。”

楚娇娇脸上惊讶:“我问你快不快乐,难道不正常吗?”

青族领队:“……”

楚娇娇斜着它,很有些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道:“或者说,你让我说一些不太让你尴尬的话也行,啥叫正常啊?我说的话,都是很正常的啊。”

可惜……

对方泄露的一点精神气息,依旧无法让她捕捉到具体的情况。

几次的刺激,都没有用。

楚娇娇的心里,对青族领队的防备,又提高了几分。

青族领队并没有生气,它揉着额头,笑了笑,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说:“我当然没有说娇娇姐不正常的意思,只不过,我们现在的处境,并不是适合说一些不太附和场合的话。”

楚娇娇懒得听对方说那么多,突然就开始胡搅蛮缠,道:“反正我不管,我就想问你快不快乐!”

说着。

楚娇娇迫视着对方,语气重重道:“你到底快不快乐?”

青族领队道:“不。”

楚娇娇笑道:“那不就得了。”

青族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