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4 精神核

季柚与何必的对话,落进了1373号的耳朵里,当场,它的身形微微抖了抖。

“嗯?”季柚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她将对方抓到眼前来,1373号的顿时浑身一僵。

季柚问:“对了,1373号, 看你的编号,你前面是不是还有1372个人?”

这条精神丝僵着身体,有点不想回答。

但是——

这种问题,明显没法隐瞒,它只好点头:“确实是的,我的前面还有一千多个。”

季柚问:“都在这里?”

它点点头。

季柚漆黑的眼睛,盯着它。

1373号心里有点乱, 想躲开,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被这双眼睛盯着,莫名就有点腿脚发软,不敢反抗的感觉。

它想不明白。

按理,这只是一个源星人啊。

一个,它们可以随便捏死的源星人。

1373号晃了晃尾巴,忍着心中不断打鼓,问:“你……你盯着我看干什么?”

季柚没吭声。

它显得更加不自在了,总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盯着一样。可是,眼前这个源星人长得不吓人……算起来,是属于异常好看的那种,要不然,它也不会盯上她的这具身体……

这個想法一冒出来,它顿觉浑身发冷。

糟糕!

想法暴露了。

这个源星人,不可能能感受到自己的想法吧?

季柚忽然笑了,说:“你刚才说的孵化机,其实功能不仅仅是给你们吸收能量, 提升等级的设备吧?”

1373号:“……”

季柚道:“拿我的身体,做什么?”

1373号:“!!!”

她知道!

她竟然真的知道!

她到底是怎么破掉自己的精神防御, 窥探到自己真实的想法的?这不可能啊,这只是一个源星人啊。

它震惊了。

也……

害怕了。

第一次真正的产生了恐惧之感。

原本,它即使被对方抓住,性命捏在对方的手里,也没有完全绝望,甚至,还可能趁对方不注意开溜,或者将对方带到沟里去。

所以,它并没有特别害怕。

这里可是培育基地。

是几个区联合制造出来的,防御等级极强,绝对不可能轻易被外敌打破的地方。

且,里面也设置了很多保护培育中的‘幼崽’的程序。

即便外敌潜进来了,也有将外敌击杀的能力。

所以,它没有慌乱过,也没有产生过真正的恐惧。

可是现在,它心里有了一丝不确定,也开始对自己的安危,产生了一丝不自信。

它能击杀这两个源星人吗?

能在保护机制启动之前,逃离两个源星人的控制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