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 吞噬

季柚可以十分自信的说,精神与体质双A以下的人,只要她使出勐虎术中的潜伏技巧,哪怕她站在对方的面前,对方也一定发现不了她。

黑色星舰中的初生幼年体,实力等级,相当于人脸联盟的多少, 季柚暂时无法得知,但以季柚目前的实力,想要瞒住对方,还是可以做到的。

因此,季柚没有离开这个小空间,而是找了一个非常便于观察的位置,直接观察两个孵化舱的变化。

隐隐约约的,孵化舱里有声音传出来,像跳动的脉搏声。

咚~

咚~

咚~

……

季柚听着, 听着,神色极为严肃。

与此同时,老大、老二、老叁……老六,全部都跟着季柚一起,紧紧盯着两台孵化舱。

季柚叮嘱道:“大家切忌,务必不要放过其中的每一个细节,尤其是两个茧子破开管线团之后发生的一切。”

六条精神丝:【主人放心,我们一定努力。】

想了想,季柚犹有些不放心,特意吩咐老四,道:“老四,你重点关注管线切断的情况。”

老四歪着脑袋,忽然问:【主人,你是想从这个东西挣脱管线之时,找到一定的规律,或者说是方法, 然后用在解救娇娇上吗?】

不愧是老四, 一点就通。

季柚非常欣慰,道:“没错,都是被管线包围,其中一定有什么可以借鉴的。”

老四明白了,马上点头:【放心吧,包在四四身上。】

一人六条丝交谈之时,整个孵化舱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那白色的孵化舱,忽然开始泛起一丝光泽,然后光泽渐浓,原本十分平稳的脉搏声,也开始逐渐加剧。

紧接着,‘咔嚓’一声,其中一台孵化舱的舱壳,裂开了一条隙缝。=至于另外一台,暂时还没有裂开,但机身上也开始泛起莹莹的光泽。

季柚一动不动盯着。

然后,那裂缝越来越大, 越来越大。

咔嚓~

一道清脆的响声过后, 整个孵化舱就在一瞬间, 完全碎裂,但是那些管线没有动静,依旧紧紧包裹起来,形成一个外形与成年人体型接近的茧团。

是的,茧团的大小,尺寸,外观,都像一个穿着皮草的成年人。

季柚看到这里,觉得略有些滑稽,她想到自己穿越之前玩过的一个吃鸡游戏,此时这个被密密麻麻管线包裹起来的‘人’,就好像穿着一件吉利服似的。

再准确一点,像一个草人。

所以,场面异常滑稽,但季柚一点都不想笑,她神色严肃,紧紧盯着草人的变化。

然后,草人忽然动了动。

紧接着,那些管线,开始以一种十分有序的速度,不断退开,一根,两根,叁根……

像潮水似的,转瞬间,就退开了。

然后,露出了草人的真容:

那就是一具骨架。

季柚很震惊:“竟然是一具骨架?!!!”

这么不科学的一幕,就算是六条精神丝,此时都惊呆了,老大张张嘴,挥舞了下尾巴:【主人,它们的进化方式好奇怪啊。】

老二:【为什么没有血肉?】

老叁:【对啊。为什么没有?】

老五、老六,纷纷发表了同样的疑惑,老四听到这里,忍不住翻了翻白眼:【说你们蠢,还是眼瞎呢?没有看到那些管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