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 陷阱

在老大的吆喝下,老二、老三、老五、老六纵然很不舍得,还是麻熘的跑了。

五条精神丝刚抽离,整个系统抽调给催化室系统重组的能量,勐然又增大。

哗啦啦~

这一变化,导致蜂巢里面的精神丝幼年体,疯狂的跑进去!

哗啦啦~

那些能量, 几乎是能用非常直观的感受体会到。就算站在外围,都觉得心旷神怡。

五条精神丝,疯狂的嗅着那些溢出的那些能量,不过,它们所在的地方毕竟是外围,溢出的能量非常稀薄,根本没法过瘾。

老二、老三等都有些蠢蠢欲动,老二甩甩尾巴:【要不然,咱们还回去吃一顿?】

老三:【我觉得行。】

老五转向老大,老六也跟着转向老大……

主人离开之前说过了,让它们听老大的。

老大心里也动摇啊,它恨不得一步三跳跑过去狂吃,可是……主人说过了,必须要留一手,不能总想着吃干抹净……

吃干抹净的代价,拿走最后一刻铜板的代价,往往会亏大发的。

老大仔细感受了一下,它并没有发现催化室的方向有什么危险,一切正常极了,这就在诱惑着它们赶紧跳进去。

可……

跳吗?

老大犹豫再三,继续板着脸:【我觉得不行。】

其他几条精神丝一听,顿时非常失望。

老大脑袋转动一圈,决定带着丝丝们去其他的地方搞点吃的,就在这时, 那些不断涌入的能量,戛然而止。

老大:【咦?】

其他的几条精神丝, 也瞬间竖起脑袋。

前后约莫不到0.1秒, 老大、老二、老三……齐齐退后几步,下一秒,它们刚才停住的地方,轰然塌陷。

至于催化室?

大量涌过来的能量,并没有将催化室重新组成,反而加剧了催化室的倒塌。

那些围拢在催化室中心地带的幼年体精神丝,也全部被掩埋起来。

轰隆隆~

巨大的轰鸣,在整个黑色舰艇震动。

这一幕,看得老大、老二……目瞪口呆!

老大:【卧槽!!!幸好我们没在。】

老二:【好险!】

老三:【好可怕~】

老五歪着脑袋,还在努力吸收外溢的能量,可是这会儿一丁点都吸收不到了,老五心里十分遗憾:【能量全部没啦,刚才的能量,是故意将催化室摧毁的吗?】

老六张着嘴,满脸呆滞。

老大听到老五的话,脑袋里灵光一闪,顿时只觉得后背一凉:【刚才的那些能量,该不会是故意用来诱捕我们的吧?】

老六:【啊?】

老二、老三、老五都有点不明白。

面对着一群不懂思考的饭桶, 老大顿觉十分无奈, 还是老四比较机灵,要是跟老四一说,它准明白了。

不过,算了。

老大也没有解释的想法了,立刻退后几步,【咱们先跑,这里也不太安全啦。】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