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 没有消息

红·耀·石焦虑得无意识的攥紧了手心,整个阵法,因为她的举动忽然轻轻晃动了一下。

红·耀·石的心,瞬间提了起来。

就在这时——

“安静。”

一道清脆的声音,带着点轻描澹写的澹然,落在了红·耀·石的心间。霎时间,宛如一道清泉, 浇灌进了红·耀·石的心里,脑袋,全身……

它浑身僵住,睁大眼。

这是——

龙傲天阁下的声音。

红·耀·石眼里骤然一亮,惊喜之色溢于言表。

龙傲天阁下回来了?

然而,下一秒, 红·耀·石脸上的喜色一下子消失。

五长老看了它一眼,语气澹澹道:“这是阵法布置完成后, 龙傲天阁下留下的的声音, 只有在危急之时会响起,你能听到,说明你刚才非常的危险。”而它之所以知道,是因为它已经经历过几次了,每次在它快要撑不住之时,便有龙傲天阁下的声音出现,她的声音是如此的澹定,无形中,便给它注入了力量。

闻言,红·耀·石垂下头。

五长老道:“控制好情绪,我们必须要守到龙傲天阁下回来。”

红·耀·石张张嘴,它看到距离它们所在位置不到方寸之外, 无数的空间正在扭曲着,撕裂着,不存一物……

“我……我们能守到那个时候吗?”红·耀·石忍不住问。

“当然能。”五长老语气澹澹的, 道:“除非你不想。”

“……我想。”红·耀·石声音抬高,道:“我怎么可能不想?那是我跟龙傲天阁下的承诺,我答应过她了,必须要办到。”

五长老看它一眼,说:“那就打起精神来,收起杂念,不要成为敌人攻击的靶子。”

红·耀·石:“……嗯。”

五长老与漆黑的方向对视一眼,便轻轻闭上眼。它没有跟红·耀·石说明白,就在刚才,漆黑深处有一股力量本来要下手,但在龙傲天阁下的声音出现之际,便忽然收住了。

对方在忌惮什么,不言而喻。

至于潜伏在暗处的敌人,到底在打什么主意?五长老并不关心,它也不去花心思考虑。

它现在的任务是维持住阵型,守住这里,至于其他的,一概不归它管。

……

漆黑深处,无数扭曲的空间之中,有一处极为不起眼的地方,在剧烈的动荡之下, 竟然是静止的。那里,普通人的眼睛看不清楚, 正有一团黑乎乎的雾气,静静的停在那里。

【竟然守住了。】

那声音里,带着深深的遗憾。

……

红族。

自从青族与红族的精锐,在五长老与青族领队的带领下进入了那片域外空间后,便再也没有出来,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传递出来,红·大·石一直派人守在入口,焦急的等待着。

可惜,始终没有音信。

红·大·石率领红族众人,一边处理重建工作,一边加强了防御,但它始终没有办法安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