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6 捡到的

与老大、老二等成功接头后,老四这下子也不担心了,它回来后,眼神不经意的瞥一眼1373号,问了它一句话。

1373号乖巧的应答。

老四知道短时间内,1373号肯定不敢作妖的,于是, 老四笑嘻嘻夸奖了一句:“1373号,真是太感谢你了,有你看着,我才能放心的去做其他事情啊,你真的帮了我大忙了。”

阴险!

狡诈!

无耻!

明明是故意考验自己,嘴上还说得那么漂亮,

1373号心里咒骂不已, 嘴上还是跟着挤出笑容来,说:“哪里的话, 能帮上你一点点忙,我也觉得很开心。”

老四笑道:“这可不是一点点忙,这是帮了大忙了,总之你放心,我这个人说一不二,答应给你的报酬是一定会办到的,这段时间你就安心呆着,不要胡思乱想。”

不要胡思乱想……

1373号浑身一颤。

自己刚才在心里暗搓搓的咒骂,难道又被她发现了?

可恶!

这家伙实在是阴险了,不明说,就只这么暗搓搓的敲打自己。

1373号不敢再乱想,乖巧应道:“我特别相信季柚阁下。”

老四摸了一把它的脑袋瓜后,忽然一跃,跳到了何必的舱室门口,停了下来。

1373号一愣。

这是准备干嘛?

难道她要亲自守着自己的朋友了?

1373号略作思考,觉得答桉显然不是这么简单的,它提着心, 想了想后, 跟着跃了过去。

“阁下,你是打算……”1373号问。

老四皱眉头,盯着舱室里静静躺着的何必,何必闭着眼睛,静静躺着,英俊的脸庞上白净、细腻……

一扫他往日高大俊朗健康的模样,此时看起来显得有些弱不禁风……

老四没回答,而是问:“给孵化舱添加能量,怎么给?”

1373号:“啊?”

它没懂:“孵化舱的能量足够的啊……”话一出口,1373号马上意识到什么,它眼珠子一突,说:“您的意思是,要给这个孵化舱添加能量?”

老四拧眉:“我刚才说的难道不是这个意思?”任凭它怎么想,它也想不通对方还能理解成其他的意思啊。

“……”1373号沉默一下,道:“为了避免夹层空间被主控系统察觉,这里的两台孵化舱实则是用了单独的系统,里面储备着十分多能量,其实足够至少2个以上的幼崽孵化的。”

“那个能量, 我也没有用多少, 应该是足够的。”1373号说着,主动检查了一下,忽然就顿住了。

“这能量,怎么就只有这么一点点了?”1373号惊呼出声:“我记得之前还挺多的。”

多到它觉得足够占据了何必的身体。

可是——

老四道:“我在外面找了点能量回来,你只需要告诉我怎么添加进去?”

1373号闻言,立马朝老四看过去:“搞……搞了点能量?”

老四略有些矜持,道:“不多,就一点点。”

1373号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能量,它没急着问,反正等会儿就知道了,于是,就耐心的讲解了一遍添加能量的注意事项。

老四仔细听了一遍,确定自己听清楚了,下一步就给何必所在的孵化舱添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