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7 使用

“真的!”1373号生怕老四不信,急忙说:“我真的信了。”

妈妈耶~

太可怕了。

就因为自己不相信她,她竟然要挟带自己去体验一回,自己真的要是跟着去了,还能有命回来?

1373号欲哭无泪。

老四瞥一眼1373号,知道无论自己怎么解释,对方肯定是不会信的, 老四也不急着解释了,而是仔细观察着何必的情况。

那些茧团扔进去后,供给舱室的能量明显的多了起来,且,在老四有意控制着能量的流速后,何必的脸色也开始逐渐好转……

老四依旧不敢放心, 一直关注着, 也一直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能量的流速。

孵化舱的能量已经足够,但未免能量一下子灌注进何必的身体,导致他无法吸收引出其他的问题,老四按照操作指示,一点点的,精准的控制着输入量。

过了好一会儿,老四停下时,何必的情况,已经有了很明显的改善,他的呼吸开始平稳下来,脸上也有了血色。

老四一直盯着,等确定暂时没有什么大碍后,忽然朝1373号甩了甩尾巴,招呼它:“1373号,来!”

1373号从刚才起,就一直在瑟瑟发抖中,就没有停下来,这会儿忽然听到老四喊它, 顿时浑身一僵:“咋……咋啦?”

它就害怕对方忽然来一句, 能量不够,用你来补上吧。

老四道:“你来控制能量输送的速度与剂量,注意了,不要搞错。”

1373号一呆:“我来?”

难道她就不怕自己搞鬼吗?

这个叫做何必的源星人的情况,明显处在一个关键时期,但凡出点差错,就可能影响很大,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

她竟然都不多想一层,就让自己上手?

难道,这个源星人是真的相信自己?信任自己?她真的不是阴险奸诈,而是傻白甜?她一直没有发现自己觊觎她朋友的肉体?也没有发现其他的端倪,她是真的觉得当时自己救下了她的身体,以及她两个朋友……

也就是说,她真的把自己当做救命恩人来看待?

1373号越想,越呆,整个人都懵逼了。

接着,它就听见老四问:“有问题吗?”

1373号闻言,顿时摇头, 说:“没……没问题!我保证完成任务。”

老四道:“那你赶紧过来。”

1373号略有些迟疑, 但它看见老四一点异常都没有,无论是神态,还是语气,或者是肢体动作,都没有一丁点可疑之处,它告诉自己冷静一点,于是,迟疑了一下后,就迅速上前。

老四直接就将控制权限转交给它,说:“你看着点。”

1373号慌忙接受了权限。

接着。

老四直接一跃,就跳到了楚娇娇所在的舱室门口。

1373号顿时明白过来,她这是想要给另外一个朋友输送能量。这才将何必转给自己盯着。

不得不说,她真的非常信任自己。

能够将自己同伴的性命,交给自己,这也是将自己当做信任的伙伴,才会做出这种决定的吧。

一时间,1373号竟然稍稍有些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