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9 协作

script type="3ea09a36b5840802ac5e0b3f-text/javascript"show_htm2();/script

在新一轮震动启动之际,沉长青与岳栖光稍作商量,便将倒了一地的红族众战士重新组织起来。

以红族领队为首,重新组成了一个阵型。

沉长青以这个阵型为基础,巩固、扩大了自己的精神防御屏障,且一点点向着柳扶风所在的地方延伸。

沉长青坐镇后方。

岳栖光负责冲锋!

岳栖光没有犹豫,按照沉长青的指示,向着那些他看不见的丝线发动了进攻!

刺啦~

刺啦~

刺啦~

无数的丝线,在力量爆发的岳栖光的砍刀之下,被切断。

只是——

瞬间,丝线重新聚集起来,连接在一起。

岳栖光没有停顿。

继续。

再继续。

……

他像不知疲倦的愚公,不断的移着眼前的这座‘山’,手起,刀落,无数遍。

岳栖光看似做了无用功,然而,无形中,也在给柳扶风争取时间,只是一刹那的喘息,一直被丝线缠绕着一动不动的柳扶风,忽然动了动。

这一点点细微的变化,很快就引起了岳栖光、沉长青的注意。

两人同时加大的输出。

轰——

就在这时,在包裹着二长老的那个茧团,马上就要将包裹柳扶风的茧团吞噬进去之时,柳扶风所在的茧团,突然就爆炸了!

巨大的轰鸣,震响在大家的耳边。

爆炸的中心,也骤然爆出一道强烈的光芒,在大家的眼前炸裂。

紧跟着,那包裹着二长老的巨大的茧团,也被这种程度的爆炸波及,摧毁了一半,也是在这个时候,一动不动的柳扶风,忽然睁开眼睛,迈步走向了茧团的破口处。

“岳栖光同学……”柳扶风说:“还不够,往这里砸。”

剧烈的爆炸,使得岳栖光身形晃了晃,几乎无法维持,但他听见柳扶风的声音,第一时间掏出自己的大铁锤,向着柳扶风指示的方向砸。

就听——

‘轰’地一声!

根根丝线,齐齐断裂。

死死维持着后方稳定的沉长青,也在这个时候,敏锐的察觉到周身的压力,骤然一轻!

有用!

在场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嘴里不断吐着黑血,快要死掉的红族战士们,忽然就跟打了一剂强心针似的,重新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

大家将包裹着柳扶风、岳栖光、沉长青、以及它们自己所在的位置的阵型,用强大的意志力,重新支撑起来!

沉长青借助它们的帮助,扩大了范围。

与此同时——

一直耐心等候着契机的季柚,心中一动,她望向了‘参天大树’的位置,就见那源源不断朝着树的中心地带涌动着的能量,骤然一减!

这个变化,即便不明显,但对于一直暗搓搓关注着这里的季柚来说,却绝对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