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 就绪

一个,两个,三个……

魂力弹跟廉价的石头似的,堆叠在红族的环形广场上,远远的,丝毫让人看不出这竟然是极为珍贵与重要的魂力弹。

然而——

在就是魂力弹。

黑族、白族、灰族、棕族……整个天石位面的部族,此时凑成堆,大伙儿一起凑出来的魂力弹山,由不得众人不相信。

但——

这些魂力弹,到底要用来干什么呢?

在场除了盛清颜之外,无人清楚。

盛清颜盯着魂池的方向,黑眸深邃,让人无法从他的眸光里窥探出一丁点的信息来。

他始终没有吭声,面色平静。

红·大·石刚刚代替他,拦下了黑族等可能出现的质疑声。然而,红·大·石心里此时也忍不住泛起滴咕来。

盛清颜阁下的真实目的,该不会真的就是这些魂力弹吧?

他当初让自己拿100万个,自己拿不出来,所以,他就用了这么迂回的方式,自己主动搞到了这么多魂力弹?

忽然——

“大石兄哦~”

“!!!”红·大·石听到盛清颜的声音,跟做贼似的,以为自己暗自的滴咕被发现了,它的瞬间心都颤了一颤,接着,它急忙转向盛清颜,眨眨眼,问:“盛阁下?”

盛清颜板着脸,一本正经道:“你的魂池摧毁计划,到哪一步了?”

红·大·石闻言,心里一凛。

它不知道盛清颜问这个的用意,但……

沉默只是一瞬,它如实回答:“已经进行到99%,随时可以准备发射。”

是的。

它没有放弃摧毁魂池的计划。

始终没有。

即便被盛清颜点醒,成功将其他的部族拉下了水,它也依旧没有放弃摧毁魂池,给撤离的红族大部队争取更多逃生的机会。

不仅仅红·大·石,当它将天石位面所有还幸存的部族的首领门聚集在此后,红·大·石也将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它已经将90%的红族人撤走了,其他部族得知后,互相斟酌一下,也各自派出了一部分的族人,加入了撤离大军。

不止是红族,黑族、灰族、白族……每一个部族,都想要延续自己的部族延续下去。

……

盛清颜听了后,只是点点头,随口道:“我知道了哦。”

红·大·石抿抿嘴,问:“盛阁下,难道你不试图阻止我吗?”

盛清颜微愣:“为什么要阻止你哦?”

“……”红·大·石想了想,说:“难道你不觉得我的计划会失败吗?”

盛清颜道:“你确实会失败。”魂池能量消失的速度,正在一点点加剧,目前为止,至少已经流失了30%了,而,红·大·石明显还想要再将魂池摧毁这件事延后一点,给红族的撤退大军争取更多的时间与机会……

它不敢,也不愿意立马就将魂池引爆。

因此,魂池能量流失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多,且不可逆。到了那个时候,再把魂池引爆,效果也只能是打折,再打折,最后打个骨折。

不失败,才是奇怪的事情。

盛清颜的一句话,让红·大·石的心,微微一沉。

下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