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 都在倾尽全力

“加点能量,不就够了?”盛清颜眯着眼,盯着前方。

“能……能量不够?”红·大·石童孔勐缩,怎么可能?魂池的能量怎么会不够?

那可是积攒了无数年,耗费了无数人的心血的。

所有部落死亡的人,最后的回归之所,也都是魂池。

魂池里积攒的能量,绝对是一个可怕的数字。

怎么可能不够呢?

难道——

红·大·石心一跳,有外来势力介入,将魂池能量夺走了?它急忙看向魂池的方向,就见上方聚集起来的强大能量风暴,正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向着漆黑的深处涌去。

这一幕,非常直观,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清楚!

“那是什么?”

“为什么能量会全部涌向那个地方?”

“怎么可能?魂池的能量,好像在被抽走一般。”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场各个部族的人,全部都吃惊的看着,这一幕,比它们见过的任何场面,都要惊险与刺激。

在所有人中,略显沉默的灰族首领,忽然道:“的确是外来势力,是命线者做的。”

“不仅仅是红族魂池的能量,我们其他部族的能量,这一刻也一定在缓慢流失。”

“红族的魂池,因为是积攒能量最多的,所以成为最先被选中,被抽走的第一个而已。”

灰族首领说话之时,它一边盯着前方的能量风暴,视线却时不时的转向盛清颜,以期待盛清颜给大家更多的解释。

然而——

盛清颜没有解释,也没有吭声,他带头,向着魂池周边的能量场,继续发动攻击。

嗖~

瞬息之间,一连三发!

六发!

九发!

……

眨眼间,那成千上万的魂力弹,便被发射进了魂池周围的能量场。

红族、白族、黑族、棕族……大家都搞不懂盛清颜的攻击目标为什么是魂池的周边,而不是那能量聚集的风暴眼中心!

明显的,能量流失的大头,就在风暴眼中心啊。如果阻断了那风暴眼的形成,不就可以阻断红族魂池的能量流失吗?

众人很想询问。

可——

大家看到盛清颜全心专注于眼前的射击,又生怕打扰了他的计划,黑族倒是想出声质问一番,但被红·大·石给阻止了,红·大·石选择相信盛清颜,或者说,它选择的是相信以龙傲天阁下为首的这一批源星人。

情况已经坏到了极致,不防赌一把。

红·大·石沉声道:“我相信盛清颜阁下,请大家跟我一起相信他。不要试图在这样关键之时制造不必要的麻烦。除非——”

它看向了黑族首领,神色澹澹道:“你想第一个成为亡族的代表。”

黑族首领闻言,心一沉。

红族的魂池,明显已经失控,但红族能否在这个时候,点火引爆黑族的魂池呢?

这很难去证明。

黑族首领也不敢去赌。

黑族的力量,始终还是太小,太小……

转念间,黑族首领已经彻底安静下来,它不带头,其他的部族,也不敢,或者也不愿意在这个关键时候找事。

于是——

所有人停下来,安静的看着盛清颜,以及在他指挥下朝着目标点发射魂力弹的狙击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