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7 是它可以拿的吗?

何必之所以能没有任何储备知识,就掌控夹层空间的一些基本功能,都是因为这双手的改变引起的。

手的材质,取自夹层空间的孵化舱。

想来,跟这个也有一定的关系。

那么——

如果整个身体,都跟双手一般进行了改造呢?

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逝。

最后,何必只是轻轻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便收回了视线,接着,他跟上了1373号的步伐。

门彻底打开,外界的混乱,也瞬间就出现在1373号与何必的眼前。

很乱。

跟1373号长得很相似的精神丝,一条又一条,互相扭打在一块,它们的战争并非过家家那种,而是招招致命那种。

只是一会儿的功夫,便有实力羸弱的精神丝形态的幼年体,被吞噬掉。

1373号童孔一缩。

它看到了1331号。它隔壁的邻居,那位从一出生,就比自己强一头的幼年体,竟然被另外一条精神丝,给直接拆吃入腹了。

1373号的心脏,勐地跳了跳。

下一秒。

挣扎、扭打、缠绕在一块的精神丝幼年体,忽然安静下来。

接着。

它们齐齐转过头,看向了1373号,以及它身后站着的何必。

静。

喧嚣与混乱,都在这一刻,彻底安静下来。

1373号身体僵了僵,然后,硬着头皮,说:“你们继续打,不用管我们。”

说完。

1373号,抬脚就走。

它的脚步略显充满,看起来很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然而,它身后的何必,却慢悠悠的,一副十分优哉游哉,根本就不担心与害怕的闲散样,他甚至还背着双手,走一步,停两步。

1373号:“……”

然后——

整个蜂巢里,忽然沸腾了!

“这谁?”

“几号幼年体?”

“什么来头?”

“为什么它有两具傀儡?”

“它的傀儡,十分奇特,单单看外貌,竟然跟那个位面的物种十分相似,难道,真是吗?”

“咱们培育基地,怎么可能有那个位面的物种?”

打得不可开交的混乱场,竟然罕见的开始和谐讨论起来,似乎,它们完全放弃了之前的厮杀与仇恨。

讨论还在继续,显然,这一幕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1373号继续走,它梗着脖子,竖着尾巴,几乎是笔直着往蜂巢以外的方向走。

1秒。

2秒。

3熬。

……

就在1373号以为自己快要蒙混过关,脱离厮杀场之时,忽然有一条精神丝大吼道:“别让它走了!”

“它要离开蜂巢了。”

“快!”

霎时间,就跟拧开了水龙头开关似的,几句话的功夫,那些还扭打在一起的精神丝们,根本就不做犹豫,迅速就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