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 攻击目标

突然出现的黑影,扑向1373号时,1373号几乎是毫无反抗之力,便被迅速扑倒了。

就在对方的尾巴,缠绕住1373号的脖颈,进行绞杀之时,它的动作忽然一顿,然后,整个身体,像软绵绵的棉花,轻飘飘的落了下来。

接着。

身体化作一滩血水。

消失不见。

静。

死一般寂静。

……

1373号整个心脏都要蹦出来,以为自己这次死定了,那是比自己强大太多的力量,直接封锁住了它周身的能量,它根本就没有办法动弹,也没有办法抵抗。

就在它以为自己完蛋了自己,那个敌人竟然自己松开了束缚。

然后——

死在了自己眼前。

1373号:“……”

它想要尖叫,想要嘶吼,想要狠狠嚎叫几句……但,接触到何必那双麻木不仁的眼睛之时,它收起了所有的想法,一张脸上依旧显得镇定。

接着。

1373号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冷的。

涂抹的那层厚厚的膜,还是完好无损的。

主要是有了这张面膜,才能让它所有的细微的表情给掩盖住,这也是它此时看起来非常镇定的原因。

1373号本来有点担心穿帮,但看着蜂巢各处陷入死寂的同类,它顿时又开心起来。

然后——

1373号甩甩尾巴,故作随意道:“哎,我真的不喜欢这种鲜红的颜色,看起来太惨了。”

说着。

1373号看向何必,道:“下次你动手之前,记得下手轻一点,别搞成个凶桉现场。”

“……”

“……”

周围很静,很静。

听到1373号说话的何必,忽然上前一步,弯低腰,将那摊血水给打扫干净。

血水,他特意收集起来,装载了一个透明瓶子里,接着递给1373号。

1373号道:“你帮我收着。”

何必闻言,似乎接收到指令,马上就将透明瓶子收起来。

1373号忍不住叮嘱了一句:“收好了,别弄丢了,要是丢了,我就把你也丢了。”

何必将透明瓶子放好,至于1373号的‘威胁’,他就当听不见。

接着。

1373号道:“咱们继续转几圈,看看还有没有冤大头,最好是能再找几个不怕死的。”

于是,何必继续大步往前走。

空气十分安静,整个蜂巢,都陷入了一股极为诡异的沉默中,所有人看着何必扛着季柚,身后跟着1373号,一人一傀儡,大摇大摆的在蜂巢里面四处走动。

没人动手。

也没有冒失的人,霍然在出手攻击了。

刚才的那一幕,给众人造成的冲击十分大,要知道,刚才出手的那道黑影的实力,已经是蜂巢里排的上号的。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直接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