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8 僵局

蜂巢里面的震动,逐渐加剧了。

似乎,有什么东西,将整个蜂巢都撬动了,要将蜂巢从整个培育基地里面直接撬走的意思。

而——

培育基地的防护系统,也在发挥着作用,在蜂巢震动之时,又会有很短暂的平静,但平静之后,马上就会迎来一波更加剧烈的震动。

动荡,还在继续。

1373号周围围拢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在1373号的周围动弹程度是最小的。

无数心怀叵测的人,聚拢在附近。

四周,也忽然开始有了杂乱的议论声。

“为什么1373号周围如此稳定?”

“我在距它500米的地方,震感很轻微,大概也就是跟坐过山车一般吧。”

“我在400米,震感还行,比过山车要轻一点,要找个准确的形容词,那么就是荡秋千一样吧。”

“300米的我,感觉要更轻。”

“……”

“这么说起来,距离1373号越近,就越平稳了?什么原因?难道1373号真的有皇族血脉?”

“1373号说它吞噬了一个皇族血脉,我开始以为是吹牛的,现在有点相信了。”

“咱们现在要怎么办?难道就一直等着吗?”

“如果真的皇族血脉,你们还要对它动手吗?就不怕偷鸡不成蚀把米?”

短暂的变动,导致很多人的立场,开始出现了变动,原本想要凑近1373号然后浑水摸鱼的人,有点不敢动手了,不少人还决定放弃计划,考虑着成为1373号的附庸的可行性。

假如1373号真的吞噬了皇族血脉,那么,它现在的实力,绝对就是蜂巢中的顶尖力量了,暂且不说跟它作对到底讨不讨得了好,能不能活着从它手里出去,都是个问题。

真的有必要跟它作对吗?

除非,有人现在就出面,当众将1373号给解决,或者直接将1373号打趴下去,破掉1373号身上的神秘面纱。

不然,还真的没有人敢霍然动手。

很多幼年体,心里开始权衡起来。

于是——

虽然看起来危机四伏,但1373号周围却越发平静下来,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敢在明面上对1373号动手。

除了一个人——

11号。

11号周身隐藏在绝对的黑暗里,气息完全屏蔽,没有任何人察觉它的靠近,就连1373号本人,也没有察觉自己已经无数次接近了死亡。

1373号听着周围的议论声,心里洋洋得意,它没想到自己被逼迫着说出来的那句一听就特别扯的瞎话,竟然被所有人当真了。此时此刻,竟然真的没有人质疑这话的真实性。

魔幻。

1373号心里的吃惊,已经无法压抑,它忍不住看向了何必。

作为傀儡的何必,在‘主人’没有吩咐的前提下,始终保持着身体的直立,他一动不动,脸上也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看起来就像一座凋塑。此时所有人的心神,都被1373号吸引住了,因此,暂时无人将注意力放在何必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