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9 炸了

老四竭尽全力,护住了1373号,11号暂时束手无策。

老四在赌。

11号会不会主动联系那位殿下?

一旦对方真的联系殿下,那么,自己是否可以借此探得殿下的真正位置?

何必与1373号已经来到了蜂巢的深处,然而,依旧没有找到所谓的皇族幼年体的信息。

但何必与老四都知道,对方始终关注着这边。

对方也一定还在蜂巢里面。

何必黑色的眼睛,黑幽幽的,毫无感情波动,他浑身笔直,肢体僵硬,一动不动。

老四盯着他。

盯着,盯着……

何必的童孔,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就在震动忽然停歇,整个蜂巢陷入了一股罕见的宁静后,11号忽然动了动,老四童孔微微一缩:【何必学长拦住它,它要离开。】

与此同时,被老四干扰着的1373号立马暴吼一声:“竟然还有不长眼的来送死。”

“傀儡——”

“上!”

何必动了!

这一刻,整个蜂巢的平静,似乎也因为何必的突然动作,开始微微一晃,紧接着就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

轰~

轰~

轰~

众人自顾不暇,但依旧有不少幼年体死死盯着何必的动作,就见何必整个人如一下子弹跳起来,就冲了出去。

‘嗖’地一声!

何必整个人就不见了。

老四皱紧眉头,死死皱着。

它赌输了。

11号竟然没有主动联系殿下,将1373号周围的防护网的问题向殿下反应……

也因此,老四无法借此探寻到殿下的所在位置。

还有,11号也忽然变得极为奇怪,竟然直接放弃了对1373号的攻击,转头就走。

这太不合理了。

刚才,它可是千方百计的忽悠老四,让老四一力看住‘傀儡’何必,然后找机会提取对方身上的魂能。

现在,竟然也不试探自己是否真的有提取魂能的技术了,竟然直接离开?

这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发生了比这更加重要的事情,它必须离开。

是什么?

老四睁着眼,它用尾巴想,都知道这肯定是跟殿下有关,甚至,直接是殿下让它离开的。

想走?

这怎么行?

老四还想要借着11号,找到那位拥有皇族血脉的殿下呢。

在老四与11号哥哥长哥哥短的搞好关系之时,老四其实大致摸清楚了一个事情,那就是11号的身上,有那位殿下留下的印记,且是非常特殊的印记,只要抓住11号,没准就能顺藤摸瓜,抓住那位殿下!

老四一开口,何必就动了。

几个瞬息间,便紧紧跟在了11号的身后,11号脸色阴沉,27号那个蠢货,不仅没有办成事,也没有解决掉任何殿下的难题,反而给殿下惹出了大麻烦来!

还要它跑过去售后。

更可恶的是,自己竟然被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