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8 撕开面具

决定对11号动手之后,何必与老四都没有犹豫,在一人一丝的配合下,11号马上被围在了一个夹角中间。

11号沉浸在实验马上就要获得有效信息的喜悦里,似乎对于自己周围环境的变化,毫无所觉。

何必、老四,都不敢轻视它。

11号,可是能够以一己之力,就将一片清扫者分支系统给解决的人。

它的实力,绝对不仅仅只是表现出来的这一点。

大量的清扫者分支系统,还在蜂巢里肆虐,无数的尖叫响起。

老四问:【11哥,这清扫者系统,到底出了什么毛病?】

11号眸光闪烁了下:【有外部势力,控制了清扫者系统,殿下还在处理。】

老四一听,急了,【什么时候处理好?再这样下去,蜂巢里的人会死一大半的啊。】

后果严重了。

还有,什么外部势力?整个培育基地,都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稳定的环境里面,怎么可能出现外部时势力?

11号嘴里的外部势力,该不会是只主人他们吧?

老四皱起眉:【11哥,刚才的晶核,也有问题,有人试图通过晶核,入侵我的精神世界,好在我足够机智,对方没成功。】

11号:【哦?】

它的语调抬高了些,且在老四没有察觉的情况下,11号与老四的距离不知不觉间,已经不到0.5米。

0.3米。

0.2米。

……

11号渐渐靠近老四:【是什么样的人?】

老四依旧浑然不觉:【我觉得是一个稍稍有点熟悉的气息,但又不知道具体怎么形容,11哥,你说它入侵我的精神世界,到底想干什么?】

无边的黑雾,已经渐渐抵近老四的身边。

一丝丝,一缕缕的黑雾,与老四周身包裹的黑雾,渐渐融合,很快就难以区分。

老四依旧毫无察觉:【11哥?】

【11哥?】

【等等?!!你怎么来到我背后了?】老四童孔一缩,却在这个时候,一把细长的镰刀,朝着老四的脑袋勾了下来,老四急忙避开。

【老四,你太聒噪了。】11号的声音,沉沉的,带着一丝凉意。

【聒噪点,没什么不好啊。】老四语气有点僵硬,它的眼睛看向11号的身后,何必已经站在了那里。

11号:【殿下相信你可以提取魂能,我却是不信的。】

老四:【你要杀了我?不怕殿下生气?】

11号:【杀了你,殿下不会有任何反应。】

老四的语气沉了下来:【这样说起来,我杀了你,殿下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11号一直沉静的神色,终于有了些变化,它的语气更低沉了:【让我来猜一猜,你的底气,来自于我背后站着的那个源星人吧?】

老四皱起眉头。何必学长傀儡的身份暴露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何必却是没动。

且,老四很快发现不止是隔何必,旁边的1373号,以及其他的精神丝幼年体,全部都一动不动。

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

老四很快就明白过来。四周的空间有异,应该是11号用了什么办法,将自己、11号本人,与外界隔绝开了。

也就是说,这里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空间。甚至,自己应该是处在11号单独制造出来的一个精神网络中了。

很好。

知道自己目前的大概处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