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 断尾

蠢蠢欲动的季柚,在稍稍思考之后,又按耐下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不急。

季柚小心翼翼的潜伏着,等待着……

而在同时,岳栖光带领的各族联军,预备好了下一次的攻击。

蜂巢。

被层层黑雾包裹着的11号,彻底露出了身形,原来,它有着一张中年人的脸。

然而,根据它的解释,它只是在殿下的帮助下,采取了某些方式,提前加速了自己的成长过程。

对于这番话,老四表示信了。

不过,双方的搏杀,却并没有停止下来。

老四与11号扭打在一起,它们疯狂的撕咬着对方,向对方使出自己最大的攻击力,一来一往,招招皆是致命的。

然而——

无论是11号,还是老四,看起来势均力敌,没有任何一方表现出颓势。

何必并没有动。

他抱着手臂,站在一旁围观,1373号被老四编织的防御网包裹着,免受了战斗的波及,暂时也比较安全。

……

剧烈的战斗,进入到白热化,更加激烈,也更加残酷,老四周身已经挂彩,11号看起来比没有什么异常。

老四甩甩被掀开一层皮的尾巴,目光沉沉:【扒皮之仇,不共戴天,11哥,咱们这异父异母的亲兄弟,现在正式宣告关系破裂,我要反击了。】

11号冷冷看它。

弱势一方,总是话多的。

没必要理会。

11号的攻击,更加猛烈,它随便一动,周围便一阵地动山摇,被波及到的一切,都在顷刻间消失。

而见势不妙的其他幼年体,也早就在双方打起来之前,就跑掉了。

老四与11号周围,方圆100公里内,除了何必与1373号,几乎不见一丁点人与物。

战斗圈,还在扩大。

被波及的地方,无论是孵化舱,还是通道、走廊、以及各种仪器、设备、人员……

就连清扫者系统的分支系统,也都在这一刻四分五裂。

老四被逼到角落。

11号冷眼看着它,说:“围观的那位,还不动手吗?再等下去,你的同伴就要真正死掉了。”

何必闻言,依旧板着脸,一动不动。

老四甩了甩尾巴。

它的尾巴,只剩下半截了。

半截了。

老四的心,直接就碎裂了。

没尾巴的丝丝,就跟秃头的主人一样,既可怜,又可怜,还是可怜……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老四真的要气死了。

气炸了。

不过——

不行。

11号现在明显没有露出任何弱点来,它的背后,始终还隐藏着一位神秘的殿下。

11号好解决,只要老四与何必学长一起联手,拼尽全力,必然可以解决掉11号的。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