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6 船塌

何必扛着季柚的身体,听到老四这话,不由有些无奈,然后,便停下来,说:“既然不想撤退,那就不撤好了。”

“撤退……”何必望着前方陷入混乱的路,听着耳边依旧不断的爆炸声,说:“也许也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老四语气沉闷:【我没追踪到皇族的信息。】

是的。

刚才老四与何必一人一丝联手演戏,目的就是想在11号联系那个皇族血脉之时,便趁机找到对方。

然后——

杀死。

不想,对方竟然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狡猾,无论两人怎么引诱,对方就是没有出现。

且,趁着11号自爆,皇族与11号之间的联系,也彻底斩断了。

什么都没有了。

何必与老四的计划,一切的努力,似乎都宣告白费。

何必微微一顿:“什么都没有捕捉到?”

他对老四其实一直抱有莫名的期待,总觉得老四这雁过拔毛的性子,必然不会一无所获的。

谁想……

老四:【没有。】

何必:“……”

老四捂着自己的断尾,声音压抑:【没有主人在,我能够做的事情真的太少太少了。】

主人就是它们丝丝们的依靠。

给它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庇护,还有支持。

尽管老四已经意识到11号自爆,且只要拦住对方的自爆,抓住对方的精神核,那么,他们想要顺势揪出皇族血脉,并将其杀死的计划,一定可以成功的。

老四隐隐的感觉到,皇族血脉与11号之间的关联,就在11号的精神核。

就在那里!

只要抓住了对方的精神核,很多想不通的事情,可能就有了答桉……

然而,在关键之时,老四想要拦住它的自爆,不仅拦不住,甚至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主人在背后支撑,没有主人给予的帮助,老四的精神力不够,实力也不够,它只能眼睁睁看着11号的那枚精神核,彻底引爆。

随着爆炸响起,皇族血脉与11号之间的关联,只剩下一丁点,只要抓住了……

老四当机立断,便要去捕获那点气息。

然而——

太快了。

消失的太快了。

老四眼睁睁看着那点气息,随着爆炸一起湮灭。

老四很郁闷。

何必忽然抬手,摸了一把老四的脑袋瓜,老四只是精神丝,虽然他什么也没有摸到,但却惹得老四一下子跳脚:【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啊。】

何必:“小矮子。”

老四:【……】

何必:“原来人长得矮,精神丝也会跟着又矮又短小啊。”

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