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 如坐针毡

何必没有动手,因为在即将动手之际,他才发现老四与皇族幼年体都选择了存在感十分薄弱的1373号作为精神能量储存的宿主,以此来作为突破点。

老四倾尽全力,再无保留,成败全部栓在了1373号身上。

而对方——

只用了不到十分之一的能量。

也就是说,何必全力一击,老四与皇族血脉都要受到伤害,然而伤在对方的神色不过是伤其皮毛。

但——

这些攻击落在老四身上,极有可能让老四翘辫子。

何必放弃了攻击。

……

气氛沉默。

老四沉默下来,它很快也明白何必学长为什么没有动手的原因,是因为自己。

确切的说,是自己的无能。

老四一向来没受到什么挫折,这一次,是真正受到重挫了。

它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世界上有一种存如果强大,强大到即便自己毫无保留的全力一击,以及毫无作用。

老四编织的网,依旧在整个蜂巢里蔓延着……阻止着随时会有可能再次掀起的爆炸。

何必看了一眼颓然的老四,说:“不过我们也并非毫无收获,至少这一次算是真正与其接触过了。”

老四闷闷不乐:【不是正面接触。】

对方只是通过1373号的身体,与一人一丝交锋的,可以说对方使出来的攻击,借助外人落下来时,必然要衰减不少。然而,即便如此,何必与老四依旧不是其对手。

可怕。

这个皇族血脉,竟然如此可怕。

何必沉默一下,道:“就算不是正面接触,那又如何?至少可以说明一点——对方这一次没有杀死我们,既然第一次没有杀死我们,我们就可以躲过第二次的击杀,第三次的击杀……我们最后一定会反杀对方!”

老四断裂的尾巴,突然甩了甩,一下子就精神起来:【没错哒!它第一次杀不死四四,四四下次就杀死它!】

“嗯。”何必嘴角微微上扬:“这说明它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厉害。”

老四:【没错,没错哒!】

何必笑道:“嗯,所以,我们现在尽快联系上楚娇娇,跟她汇合,对方这么狡猾,就说明我们现在单打独斗不行,必须要联合起来。”

对方不是要摧毁整艘黑色舰艇吗?

第一次失败,必然要再搞第二次的,那么,与其被动的等待对方动手,不如主动出击。

何必想了想,接着道:“你的这张网,现在扩散的范围有多大了?”

老四:【能够覆盖整个蜂巢的三分之一了。】

何必道:“不够,远远不够,你尽快将整个蜂巢覆盖,之后,我们就向其他的扩散。”

老四:【可以是可以,就是……】

何必立马掏出自己的储存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