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 干扰

线还在!

它竟然还在!

红族的魂池,都已经直接消失了,这条与黑色舰艇连接在一起的线竟然还在……

这到底是吉利?

还是糟糕?

顿时,大家心里都悬着,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大家互相看着彼此,谁都没有办法给予解答,于是心里迷茫不已的各族众人,纷纷抬起头,看向那展翅的柳扶风。

柳扶风除了拍打着翅膀,双脚踩在线的上面,稳稳当当的踩着,并没有其他的动作。

而他脚下的那条线,直接从红族原本的魂池之上,通往黑色舰艇。

“这根线,还在是好事。”

就在所有人心里忐忑不安之际,头顶上方的柳扶风,忽然开口解开了众人心中的忧虑。

“竟然是好事吗?”

“原来这条线,我们也可以用起来的吗?”

“柳扶风阁下,能告诉我们到底好在哪里吗?”

“……”

所有站在羽毛之上的各族联军,听完后,纷纷忍不住张嘴询问,但刚一说完,它们又觉得十分不妥。

柳扶风阁下以一己之力,将所有人给托了起来,本来就已经十分吃力了,现在还要花费时间来解答它们心里的这点疑惑,它们也太不体贴了。

它大家应该闭嘴,保持安静,让柳扶风阁下专心面对眼前的局面才是。

于是,才讨论了片刻,不需要红·大·石等人出面维持秩序,就在下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全场安静极了。

“有这条线在,相当于我们有了一条稳定的通往黑色舰艇的路径,只要线一直保持住不消失,不改变方向,那么……我们齐心协力,一定可以走到那艘黑色舰艇的里面。”柳扶风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很平静,让人无法单单冲声音里判断他的具体情况。

红族,黑族,白族……所有人听到柳扶风的解释后,顿时纷纷动容。

柳扶风阁下肩负着如此重担,还特意花费时间,来解答大家心里的困惑……

这样的人,让人想不尊敬都难。

于是,各个部族的人,纷纷将所有人的杂念全部收了起来,专心应对眼前的局面。

在距离柳扶风最近的那片羽毛里面的盛清颜,始终保持着随时可以发动攻击的状态,因此,他全程都没有吭声。

岳栖光排在第二位,此时,作为联军的统帅,岳栖光很适合代表所有人来说话。

岳栖光道:“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已经脱离了红族领地,正在向黑色舰艇前进,但不能全部只考你一个人呢,我们也要出一份力,你看看需要我们怎么配合你?”

柳扶风直视着前方,没有回头,他那队扑扇的翅膀,迎着巨大的压力依旧在扇动着。

听到岳栖光的话,柳扶风道:“我需要所有人都全身心的信任我,情绪保持绝对的稳定,不要有对我的任何怀疑。”

“这很重要。”柳扶风望着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庞大的黑色舰艇,说:“这里有强烈的能干扰精神力的磁场。”

“而情绪,是精神干扰最佳的切入点。”

岳栖光闻言,沉默一下,接着,他忽然张大嘴,大声道:“所有人听到了吗?”

“听到!”

底下是大声的回应。

柳扶风忽然轻轻抬手,接着,所有人全部闭上嘴,看向了柳扶风,紧接着,就见柳扶风忽然开始移动。

他向前迈了一步。

只一步,顿时,他的机甲浑身上下便已经血流如注。

啪嗒~

啪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