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4 放任

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也被操控的那一刻,盛清颜想也没想,就把手中所有的武器给卸下来,然后直接开始往下方一跃。

那把他用惯了的狙击枪,被他毫不犹豫的给扔掉了。

因为——

当他发现自己瞄准的目标,竟然是柳扶风的背后时,盛清颜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卸下,扔掉。

然后,尽量远离柳扶风。

斗争已经到了如此地步,盛清颜尝试过反抗,却完全无法夺取自己的情绪控制权,在发现剩下仅有一点点理智后,他预感到自己帮不上忙了,所以尽了最大的努力,不帮倒忙。

呼啦~

呼啦~

呼啦~

……

巨大的空气阻力,在耳边刮过,将盛清颜的防护服切割成了无数片,有鲜血渗出来。

如果不采取措施,那么空气阻力也足以致命。

盛清颜看着头顶上方的柳扶风,渐渐与自己远离,然后,他漂亮精致的脸蛋上,却露出了一抹笑。

在漫天的云层里,在星空之下,尘归尘,土归土……

也好。

……

也好个鬼哦!

盛清颜眼中闪过一抹狠劲,对方竟然敢操控自己主动放弃自己的生命,他死死咬了咬嘴唇,突然就开始发狠。

接着。

他直接放弃了自己的精神防御,敞开了,任由对方横冲直撞。

不是要控制他吗?

那就来啊。

敢来就敢接受后果。

当盛清颜彻底放弃了自己的精神防御网之后,他明显感觉到那股神秘的力量似乎忽然一顿。

然后——

对方似乎很快就做好了准备,直接就冲进了盛清颜的精神世界,霎时间,整个精神世界都开始翻江倒海……

精神世界中,无论是已经成功清理出来的丝,还是尚未清理的混乱的精神丝,此时都被搅动起来,很快也被切成碎片,整个精神世界几乎就没有一块完整的。

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

就比如直接拿着一颗鸡蛋就开始用力摇晃,没有破壳,就被摇成了蛋花的感觉。

很痛。

痛苦到都已经失去知觉,理智也几近全无,盛清颜觉得自己可能就要交代在这里时,忽然,那股力量停顿了一下。

这一停顿,盛清颜的意识忽然开始回笼。

他茫然的睁开眼,看过去,发现自己的精神世界已经大变样,能够用的精神丝,不存一丁点。

不待盛清颜仔细去研究,这股停顿的力量,马上又开始了横冲直撞,那些搅碎,裂成无数片的碎片,也被搅动的更细,更碎……

盛清颜发现自己拿对方毫无办法。

然后——

很快的,那几乎搅成糊糊状态的精神丝碎片,开始一点点的消失。

嗯?

盛清颜迷迷糊糊中,发现了这一情况。他的精神丝碎片,消失了?

消失到哪里去了?

答案很明显了。

就在那股神秘的力量里面。

盛清颜没有说话,也没有做多余的动作,他此时只剩下一个精神意识还能思考。

他的精神意识,被完整的包裹在精神核里面。

而——

精神核与精神壁垒,是这股神秘力量唯二没有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