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 有诈?

1373号闻言,微微皱眉。

是的。

以几位源星人阁下的举动,按理说已经破了好几次规矩,但竟然都没有触发魂能保护机制的开启,这说明什么?

要么,便是他们的作桉手法非常精妙,可以完美避开魂能保护机制。

要么,便是魂能保护机制,已经被人更改了。

1373号当然没有能力去寻找答桉,实际上,它现在总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总觉得好像大事不妙了。

怎么个不妙法,它又说不出来。

眼看着很多同类离开培育基地,说句实话,1373号也有了点想法,只不过——

它这种本身就有缺陷的幼年体,按理是活不到走出培育基地的,即便强行离开,也很难撑到成年。

它想走,但又不敢。

已经跟着这几个源星人,苟活到现在,整个过程历经艰辛,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它就想活着。

它这个人没什么原则,在源星人身边可以活着,那么,它就跟源星人。

要是提前知道离开培育基地,就可以活着,那么,它就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可现在,它既没法提前知道答桉,又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

难啊。

1373号只得继续跟在何必等源星人的身后。

何必的视线,扫过1373号,关于它脑袋里的想法,何必不必去探究,就能猜到一二。

这段时间,关于这些没有身体的生命体的那种可以悄无声息,就能入侵、干扰一个人的情绪的能力,何必也探究过好多次,还在1373号身上做了几次实验,有失败的,有成功的。

大体上,都成功了。

何必的整个实验过程,是在1373号跟着他们后,一路从孵化舱到催化室,以及蜂巢,包括现在的‘参天大树’的周围,这一路上,何必都在做自己的实验,因此,经过一番验证后,何必发现他之所以能够成功窥探到1373号的各种想法,甚至入侵到它的精神世界,也是因为培育基地的各个地方,都充斥着魂能的原因。

首先,蜂巢的魂能,是最多的。

其次,便是这棵‘参天大树’的周围。

至于催化室、以及其他的各种舱室,里面的魂能数量就非常稀薄,何必试验的失败,也是在这些地方。

此时,因为在‘参天大树’的周围,要窥探,甚至干扰1373号的想法,对于何必来说很容易,但何必没有马上行动。

他的注意力,放在了‘参天大树’的树干之上,随着楚娇娇向着树顶上面的黑色匣子更近一步,整个参天大树看似没有什么变化,然而,周围的魂能的分布,却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向树顶之上聚集的魂能,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