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 特性

柳扶风替所有人挡下压力。

但他能够坚持的时间,不会太长。

盛清颜很明白这一点,其实,到了这里,无论是柳扶风,还是盛清颜,亦或者岳栖光,都没有义务再帮助天石位面的人,甚至,真要计较的话,大家以前还有仇怨。

无论是红族人,还是黑族人,白族人……它们都给盛清颜一行带来过非常大的危机,好几次险象环生,就要交代在天石位面。

盛清颜一行,为了自保,被迫之下也杀死过天石位面的人,数量还不少。

大家的关系,本来就算不上和谐友好……

只要柳扶风放弃掉这些人,那么,他的压力会骤降,甚至可以轻松带着盛清颜与岳栖光进入到黑色舰艇的甲板上。

但柳扶风没有这么做。

柳扶风依旧在坚持着。不仅是柳扶风,盛清颜、岳栖光,已经进入到黑色舰艇里面的沉长青,从始至终,也没有想着放弃掉这些人,并非圣母,一是因为他们现在还有余力,在搭把手的便搭把手,能救一个就救下一个,救不了的,也不勉强。

二是因为他们都隐隐约约的感觉到,如果任由天石位面智慧生物灭绝,也并非一件好事情,搞不好想要离开天石位面就更加艰难了。

尤其是,此时敌人潜伏在暗中,能多一个人,便是多一份力,危急关头,所有人共度时艰,一滴滴的水汇聚起来,便成为了溪流,一条条溪流聚集在一起,便是大河。

大江。

大海。

……

柳扶风没有放弃,盛清颜当然也不会提及,他在关注着黑色舰艇的外表材质的同时,也在关注着柳扶风的状态。

此时,柳扶风身形微微一晃,盛清颜立马道:“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坐标35度角的位置。”

“那里是薄弱点。”

“还有,这种材质,能够扛住宇宙级别的风暴,能够扛住两个位面融合的剧变,也能扛住高强度的精神攻击。但是——”

在盛清颜开口的一瞬间,柳扶风就见注意力,放在了他提示的点上。那是黑色舰艇的腹部。

柳扶风没动,随时准备着。

盛清颜道:“它不耐酸性物质的刺激。”

柳扶风:“嗯?”

盛清颜偷偷拿了那块臭石头后,做了很多试验,费了半天功夫,也没有切下一点来,然而,一次无意间打翻了一杯酸饮料,结果却腐蚀掉了一小块。

这个发现,盛清颜当时高兴的不行,他本来想立马献宝的告诉爷爷呢,又怕爷爷打的他屁股开花,于是就隐瞒了。

后来,这件事,盛清颜还是告诉了爷爷,不过是在很久后,原以为爷爷知道后一定会很开心呢,不想,爷爷直接一巴掌差点没把他屁股打成八瓣。

盛清颜这才知道,这个特性,并不是秘密,很多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被酸性物质腐蚀的地方,所有的结构,就会在一瞬间崩溃,根本留不下一丁点。

且由于臭石头的数量太少了,也容不得研究人员做太多次的实验,每一次都只能小心翼翼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