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 季柚才是

经过盛清颜这么‘一提点’,顿时,盛清颜自己不心塞了,岳栖光也不恼火了,只有柳扶风一个人郁闷不已。

作为被投喂的主要人员,很明显他就是对方豢养起来,寄予厚望的那个下蛋大公鸡。

岳栖光道:“爸爸跟辣眼,都没有吞噬过那种玩意儿,这么说起来,我们不算是对方寄予厚望的人了?”

“也就是说——”岳栖光稍微停顿了一下。

“突破点可能在柳扶风身上。”盛清颜没有等岳栖光说完,就主动抢话了,接着道:“咱们要不要在扶风同学身上试验一下哦?”

话一出,柳扶风的身形蓦地一僵。

盛清颜还没有意识到不对劲,岳栖光隐隐察觉到了柳扶风的情绪一下子陷入了低谷,可他也没有搞懂柳扶风怎么忽然就这么低落。

季柚直接打算盛清颜的提议,道:“没必要试验。我们不需要拿战友做任何的试验,就算是战友自愿的,也完全没有必要。”

盛清颜、岳栖光纷纷一呆。

他们好像理解到底哪里的原因了,柳扶风不喜欢‘试验’这个词,或者说,柳扶风是不喜欢在他自己的身上安上‘试验’这个词。

盛清颜沉默一下,低声道:“抱歉。”

话音尚未落地,柳扶风忽然笑道:“没关系,只是忽然想起了一点不太愉快的经历。但没什么问题,我可以去试验一下这个猜测的正确与否。”

“没必要。”季柚直接打断他,道:“要确定我们的猜测正确与否,没有必要去做实验,我有更加简单且有效果的办法。”

“嗯?”柳扶风眨眨眼:“是什么?”

盛清颜、岳栖光,也在这一刻倏地一下竖起脑袋,认真倾听。

季柚的声音,隔着遥远的距离,依旧清晰的传进了柳扶风等人的耳朵里:“主控中心,才是对方汲取养分的重要场所,也是最重要的地方,而这里的魂能,都是由天石位面来供应,据我所知,还有不少连接在天石位面的线没有切断。”

柳扶风猜测到了季柚的意思,打断她:“季柚同学,我认为由我自己来做实验更合适。”

季柚笑道:“我可不是要去做实验品。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要斩断其中的一根线,并不是什么难事。”

她通过现在的这个丝线小魂器,一点点的截留能量海浪中的能量,不断的壮大自己的精神意识,积少成多,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且可观的字数了,但这些,表面上没有惊动隐藏起来的殿下,实际上,对方一定有所察觉的。

所以,对方现在必然在想方设法的找到自己的踪迹。

季柚从黑色舰艇那边开了个口子,联系上了柳扶风等人这件事,估摸着对方也有察觉。

但尽管如此,对方依旧选择一动不动。

那么——

答桉很明显了。

季柚本身,才是对方想要豢养起来的,最大的那只下蛋鸡。

是的。

不是柳扶风,也不是岳栖光、盛清颜……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甚至,也根本不是培育基地里面的任何一只幼年体。

季柚也搞不懂,自己怎么就成为了对方的主要目标,但是——经过季柚一番验证后,她明白过来,自己不是一开始就是那只主要的下蛋鸡,对方是临时改变了主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