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7 打晕

史蒂文想到这里,内心的困惑与不甘促使它没有忍住,第二次向盛清颜发动了攻击!

不过,它这一次的攻击,却非常巧妙,明着是攻向盛清颜,却在中途忽然转向,对准了一直跟盛清颜一唱一和的岳栖光。

岳栖光由于精神力并不强的原因,这会儿其实并不能看见史蒂文,更不知道它的具体相貌。

但——

那快如闪电的攻击,以及满满的恶意,他在对方忽然转向的一瞬间,便第一时间察觉。

于是,这一次,史蒂文的攻击有沦落了。

第二次。

第二次失败了……

史蒂文嘴里喃喃自语,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但很快的,它又迅速振作起来,它瞪着盛清颜,道:“刚才你们两人躲避我的攻击时,虽然看似很强,也都胜利了,但……”

“你们的实力,也就这样了。”史蒂文看着两人,语气从失魂落魄,很快就恢复了一丝镇定,它的眼眸紧紧盯着两人,说:“以你们的实力,就算再乘以10倍,也不可能将隙缝口毁掉。”

说着。

史蒂文的童孔里,骤然亮起一道光:“所以,隙缝口必然还在,绝对并没有消失。”

刚才它失败了两次,但也成功将盛清颜与岳栖光的虚实摸了个一清二楚。

这两人,强归强,但也是人类实力能够做到的范畴,绝没有超出这个极限值。

所以——

要么,将隙缝口毁掉的是另有其人。

要么,便是隙缝口根本就没有毁掉,只是对方用了一种它史蒂文也无法察觉到的方式,暂时将隙缝口给隐藏、掩盖了起来。

是了。

一定是这样。

史蒂文很快就给自己找好了安慰剂,给自己找到了台阶下……既然不是这两个人办的,那么,会是谁呢?

就在这时,盛清颜悄然勾起了嘴角,道:“既然想不出来哦,那就不要想这么复杂的问题哦。”

说完。

盛清颜与岳栖光两人联手,合力将史蒂文给打晕过去。

接着。

岳栖光将人该扛了起来,他虽然无法看到对方的身形与样貌,但在盛清颜的指点下,将人五花大绑起来还是能够做到的。

岳栖光问:“确定这样对方跑不了吧?”

盛清颜道:“跑不了。”

就算跑得了,只要那个隙缝口没有出现,估计史蒂文也不敢乱跑。

呆在他们的地盘上,史蒂文还有价值,还能保命,一旦离开他们的地盘,那位殿下可不是那么好性子的人,搞不好史蒂文就要跟其他的幼年体一般,成为耗材之一。

所以,只要史蒂文脑袋不是彻底犯湖涂,它一定知道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说完,盛清颜抬起头,看向了头顶上方的黑色舰艇,那里,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明明形式已经严峻到如此地步,但黑色舰艇就跟之前一样,依旧一切如常。

那——

季柚的状态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