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8 加入

盛清颜勾起嘴角,却是摇摇头,道:“不,我只是想郑重的邀请你加入我们。”

史蒂文浑身一顿,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盛清颜。

它满脸都写着‘你在开玩笑?’

让它加入源星人的阵营?

跟源星人成为一个队伍?跟这几个低等的源星人也就罢了,现在还要让它跟那些天石位面的垃圾一个队?

它可是尊贵的史蒂文家族的血脉!

那是主位面百大家族之一!

要跻身百大家族,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办到的,史蒂文家族已经在主位面经营了无数年,枝繁叶茂,深入了主位面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建造与空间技术一类。

这个源星人,竟然真的刚开口,邀请自己加入他们的垃圾队伍。

史蒂文吃惊着吃惊着,差点就要气笑了,它沉下眼,道:“我看你是痴心妄想。”

盛清颜闻言,神色没什么变化,只是淡淡道:“扶风哦,既然它不愿意加入哦,也没有为我们帮忙的意向哦,那么便不必要留着了哦。”

史蒂文:“……”

史蒂文嗤笑道:“你以为你真的可以杀了我?”就凭你刚才那手?那不过是它刚才粗心大意,想着别的东西,才中招了。接下来,它绝对不会再有任何分心的时候。

盛清颜摇摇头,道:“人家没说要亲手杀了你哦,你没听过借刀杀人哦?”

下一秒。

盛清颜语气倏地一沉,道:“扶风,将防御网撤开。”

史蒂文:“!!!”

它明白了,

然而,下一秒,史蒂文还来不及做什么,柳扶风就忽然将防御网全部撤掉了,也是在那一瞬间,史蒂文瞬间就感觉到自己被某个强大的存在锁定了。

它浑身一个激灵,如坠冰窟。

接着。

柳扶风的防御网,忽然再一次将它全身覆盖。

史蒂文松一口气。

盛清颜笑道:“怎么样哦?我们这招借刀杀人还不错哦?”

史蒂文沉下眼:“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

盛清颜笑道:“加入我们,真正的加入。”

史蒂文抿抿嘴,因为重新被殿下锁定,且那一瞬间,殿下的凝视宛如深渊一般,让它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史蒂文不想再来一次。

它确实需要这些源星人的帮助。

在一片沉默中,史蒂文似乎终于从纠结中做出了选择,它看着盛清颜,略有些不甘道:“可以,我愿意加入你们。”

盛清颜笑道:“欢迎。”

岳栖光,柳扶风这会儿,也纷纷开口:“欢迎。”

史蒂文心道,就算我假意加入你们,你们又能耐我何?

然而——

下一秒,盛清颜忽然就一本正经道:“我们也不管你是真的要加入哦,还是假的要加入哦,反正只要帮我们做事就可以了哦。”

史蒂文一噎。

盛清颜微微眯起眼,道:“里面迟迟不传出消息来,我需要你立刻打开一条通讯通道。”

史蒂文差点跳脚:“我怎么可能办到?”

盛清颜充分的将不讲道理发挥的淋漓尽致:“那人家不管哦,人家只想看到成果哦,如果你办不到哦,那就证明你确实是个弱鸡哦。”

史蒂文沉了沉眼,道:“行,我试试。”

盛清颜:“不是逝世哦。”

史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