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9 联系上

史蒂文听到对方的夸奖,心里略有些不是滋味,暗道这夸奖也不忘记带一个哦字,这个该死的源星人,光是说话都能把高等文明的生命体给气死。

不过——

它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夸奖,是发自真心的。

史蒂文想到这里,略有些扭捏,说:“我只能做到这一步,如果你们在里面的人抓不住这10秒钟的空隙将信息传递出来,那么我刚才做的一切只能是白费功夫。”

说完,它还轻轻冷哼了一下,以表达自己的不屑。

盛清颜笑道:“不用担心,我相信他们。”

也是在这个时候,柳扶风忽然道:“信息接收到了。”

盛清颜、岳栖光同时眼睛一亮。

柳扶风道:“是何必学长传过来的。”

三人用精神力交流,盛清颜、岳栖光都很期待,盯着他,柳扶风抿抿嘴,道:“沈长青同学已经跟他们汇合了。”

两人同时松口气。

这至少说明他们的办法是有用的,他们可以联合起来,将人送进黑色舰艇里面。

然而,下一秒。

柳扶风的语气忽然一沉,道:“里面不妙。”

盛清颜、岳栖光:“嗯?”

柳扶风道:“有个叫做11号的人引爆了整个蜂巢,现在蜂巢的恢复建设并没有启动,这点很奇怪,不仅如此,蜂巢里面那些原本实力低微的幼年体,都被驱赶到培育基地外面了,绝大部分的幼年体都是被用作口粮,投喂给了不同的目标,我们这些源星人就是其中的一个,青族的领土上面也是一个目标,还有……”

盛清颜、岳栖光的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柳扶风道:“剩下的其他目标,何必学长他们暂时没法查明,也查不清楚那位殿下,到底为什么要将那么多同类,送去做口粮。”

岳栖光死死皱着眉头,道:“难道我们的猜测是真的,它真的在饲养我们?不对,不是饲养我们……”

岳栖光稍稍停了一下,特意用眼睛瞟了一下柳扶风,道:“你吃的最多,你才是那位被喂养的鸡。”

柳扶风:“……”

柳扶风深吸一口气,道:“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后面就知道了。另外,季柚同学遇到麻烦了,但身在内部的何必学长他们现在帮不了忙,我们必须要在外面辅助她。”

岳栖光问:“怎么辅助?”

柳扶风抬起头,看着重新恢复正常的黑色舰艇,说:“不要让那些线断裂。”

岳栖光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盛清颜也在这一刻皱起眉头。

大家都知道,想要让线不断裂,几乎是难以办到的事情,就比如他们脚下的这根线,这根红族魂池与黑色舰艇连接在一起的线,本来就要断裂了,是柳扶风耗费了巨大代价,才稳住的。

但——

现在这条线,也在不断的虚弱下去,马上就要支撑不住的架势了。

如还让他们稳住其他的线不断裂……对于他们来说,也太难了吧?

盛清颜死死皱着眉头,史蒂文看到他的表情,不由看过来,显然它也明白过来对方成功与里面的人联系上了。

表情这么难看?

那么,里面传来的消息,肯定不是很好咯?

史蒂文不知道怎么的,忽然有点幸灾乐祸。让这些源星人威胁自己,一个个显得牛皮哄哄的,对上殿下,他们还能牛起来?

盛清颜忽然瞥了它一眼,史蒂文顿时端坐起来,将脸上的表情全部收起,说:“这茶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