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7 独立空间

与黑色舰艇里面的‘参天大树’已经周旋了很长一段时间,何必与楚娇娇耗费的精力更不少,尤其是楚娇娇,发现这个地方后,她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进到这里来的,然而……

什么都没有得到,竟然跑出来了。

楚娇娇的心情,颇为复杂。

不过——

当时季柚同学的精神丝让跑,那么,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赶紧跑就对了。

摔了个狠的,差点屁股摔开花,但楚娇娇爬起来,拍拍屁股,又是生龙活虎的样子了。

她在这个空间里面走了一圈,眉头皱起来,说:“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难道是黑色舰艇里面的一个闲置、废弃的隔间?”

何必已经绕了一圈,发现什么都排查不出来,“看起来有点像。”

说完。

何必拍拍1373号的脑袋瓜,1373号揉揉眼睛,从晕厥中醒过来,看到这里,也满脸狐疑:“两位阁下,这里是哪里?”

楚娇娇深吸一口气,道:“这么说起来,咱们应该是被关在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空间了。”

刚才,何必、楚娇娇两人已经试过,呆在这里没法感觉到外界的气息,也听不见外界的声音,就说明这里是一个完全隔绝的空间。

没法从1373号这里得到有用信息,何必又走了几步,这里空间并不大,何必用脚步丈量,一寸一寸,每一块地板与天花板,都没有漏掉,但依旧什么都没有发现。

接着。

何必抬手,轻轻敲了一下墙壁,就听见一道‘咚咚’的,略显沉闷的声音传出来。

“空心的?”楚娇娇一愣,顿时来了点兴趣,也跟着用手敲击了一下,但并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来。

何必一看,又敲击了一下刚才那块墙壁。

“咚咚……”

很明显的声音。

楚娇娇凑过来:“我来试试。”

接着。

她上手敲击了一下,果然也听到了同样的声音。

楚娇娇道:“难道,这块墙壁是空心的吗?打碎了是不是就可以跟外界连通?”

何必道:“暂时别打碎。”

楚娇娇收回手:“我知道。”

何必道:“再找找看,有没有类似的墙壁。”

接着。

两人分工合作,每人负责一半的地方,将身侧的墙壁,脚下的地板,以及头顶的天花板,全部都敲击了一遍。

结果,就发现只有何必刚才敲击的那块有声音。

楚娇娇盯着那块,神色略有些不确定:“要不要打开?”

何必想了想,说:“暂时不打开,我们还没有确定这里是什么地方,霍然打开的话,怕有其他变数。”

接着。

何必继续在这个独立的空间探究起来。

楚娇娇同样研究起来,只是才走出一步,忽然想起来什么,立马四下看了一眼。

然后,她就发现季柚同学的精神丝们不见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