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 转圈

危机,悄然而至……

黑雾里,皇族幼年体的脸,罕见的露出了一丝惊讶,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惊讶。

这个源星人,竟然能够做到这一步。

实在是叫它吃惊不已。

原本,它只是打算将对方当做一只小白鼠,多观摩几次,看看能否从中发现一点自己没有掌握的东西,或者找到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然而——

没想到对方带给自己的惊喜与震惊,竟然比想象中更多。

它看着周身重新凝实的封锁网,一向淡定的脸庞上前所未有有点郑重起来。

这些完全凝视的封锁网,确实可以伤到它了。

不过——

也不过如此了。

双方的实力太过悬殊,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手,那是质与量的区别。

黑雾里,神色稍显严肃的皇族幼年体,在短暂的思索后,却并没有马上拆解掉这即将完全凝实的封锁网,而是看向了季柚。

季柚握住了手里的线。

是的。

那根她刚才松开的实线,重新回到她的手中,且,整根线被她轻轻握着,看似很随意,线却没有一丝松开,也完全没有要脱离的迹象。

显然,那条线,已经完全被她掌控住。

她是怎么办到的?

黑雾里,皇族幼年体的瞳孔里,闪过一丝好奇,它盯着季柚的手,又看向了季柚的周围。

周围……

无数的能量,化作狂风骤雨,不断呼啸,不断肆虐,不断拆解着周围的丝线。

与此同时——

黑色舰艇的内部,通道,走廊,蜂巢,催化室……一个又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忽然无风起浪,没有任何征兆的就开始瓦解,尤其是蜂巢里一个个独立的小空间,就跟遭遇到海啸似的,短短时间,碎裂、坍塌了一大片。

轰~

轰~

轰~

……

还在继续!

海啸大有席卷一且,将所有都给拆卸掉、淹没的迹象。

这个动静,也瞬间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

“糟糕!”

“系统出现混乱了。”

“防御系统完全失灵。”

“怎么回事?”

“有人在拆解主控中心吗?”

“谁?”

“搞什么?”

在所有的震惊声中,无数的幼年体,这会儿惊慌失措,人心惶惶,然后,有人忽然道:“难道是殿下在调试系统吗?”

“没错!”

“肯定是殿下在调试系统。”

“能造成这么大动静的,除了殿下,不可能有其他人。”

“殿下是打算做什么?是要准备开始返航吗?还是说,殿下要将魂能重新分配了?”

重新分配魂能几个字一出,顿时,众人的心都同时火热起来,这股热切,很快席卷了整个黑色舰艇……

假如它们的猜测是真的,这就说明培育基地激烈的竞争,即将进入到尾声了。

那么——

只要挺到重新分配魂能这一步,就说明它们这些人,已经扛住了所有的压力,通过了所有的考核,正式要迈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

成年体。

没错。

要想成为成年体,可不仅仅只是活到最后,还要经过最后一步,那就是成功汲取到主控中心存留下来的一部分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