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7 淹没

当然了,季柚要构筑的这张阵法图,并没有真正的成型,且阵法图也不是她的主要目的。

她的真正目的,便是直接以此制作一个巨大的魂器。

而,这个魂器的能量来源,就是黑色舰艇的主控中心里面的巨量能量。

这些能量……

任由放在这里,白白浪费了,季柚早就觊觎已久,不过她只能用一点点,根本无法用太多,一旦夺取的稍微多一点,就会被主动中心里面的防御体系发现,然后迅速锁定,定点打击。

一旦被锁定,季柚逃不掉,她必死无疑。

季柚非常清楚,这个防御体系,并不是那位神秘莫测的皇族殿下,而是黑色舰艇原本的防御体系。

这套体系,没有人类的情绪,只会执行指令。

对待一切入侵者,防御体系会不计一切代价的抹杀。

所以,季柚与皇族殿下对峙之时,她虽然紧张,却并没有丝毫的恐惧,因为她知道只要自己运用得当,是有一线生机的。

事实证明,对方对自己制作魂器的手法与方式,果然产生了兴趣,甚至,对方还主动停下来,主动帮助自己拦截了黑色舰艇主控中心的防御体系,让自己更加尽兴的去制作。

而今——

季柚果然抓住了机会,成功释放了自己的一丝精神气息,与五长老、柳扶风等人直接联系上了。

但这远远不够。

阵法图的三个睁眼,主要支点,全部都找到了,还需要更进一步的理顺,那就需要其他伙伴的配合了。

强行压制住内心的渴望,季柚深吸一口气,控制着自己看也不看冲洗被黑雾包裹起来的皇族殿下,然后,季柚屏气凝神,接着,她重新抓住了那一根实线。

这根实线,在季柚的手中,变得更加细,跟蚕丝一般了,然而,它还是没有断裂,看起来牢固极了。

季柚抿抿嘴,在皇族殿下没有动手之际,迅速出手。

扯!

实线哗啦一下,便被扯动得开始晃动,而这一次,季柚可以直接看到那实线,绕过了层层叠叠,无数的实线构筑的东西,直接抵达到了那‘参天大树’上面。

没错。

这个实线,跟‘参天大树’直接联系在一起。

扯!

就听——

“轰”地一声巨响,整个丝线构筑的世界,开始山崩地裂,能量海浪扑面而来,迅速将季柚、黑雾包裹着的皇族殿下,给淹没起来。

眨眼的功夫,整个参天大树,在一阵抖动后,竟然被削去了一半!

没错。

直接从中间噼开,一噼两半。

这一幕,但凡是个活着的生物在场,就要大吃一惊了,竟然能做到这一步,简直根本就不是人可以做到的。

而另一边,季柚在动手之前,青·大·石与绿·光·石就在整个丝线世界到处乱跑,它们看似是在逃命,实则,是在铺设道路,是在为季柚扯动参天大树之时划定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