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8 暗中观察

如何让铁片成为自来水龙头,想开就开,想光就关,这个问题,对于季柚来说暂时可以放在一边,留待以后在研究。

沉长青这边的九个阵法图,成功与外面的打通,双方互相连接上,沉长青的安全问题,暂时就不用担心了。

沉长青感受到季柚的想法,抿抿嘴,道:“季柚同学,你放心去做其他的,这里有我看着。”

季柚点点头。

接着。

季柚迅速撤出去。

与此同时——

老大、老二、老三……老六,互相对视一眼,接着,所有精神丝全部看向老四,老四缩在老五的脑袋瓜上,看起来鬼鬼祟祟的,形迹可疑……

老大:【四四,咱们真的不去找主人吗?】

要知道,刚才主人与它们丝丝近在迟尺,只要心念一动,就可以迅速与主人汇合了啊。

天知道离开主人这段时间,它们有多想念主人,那是日日夜夜,时时分分秒秒……都恨不得赶紧回到主人身边。

离开了主人,吃不好,睡不好,玩不好……

简直愁死丝丝了。

老大好威武雄壮的身躯,这会儿都垮下来,神色极度委屈:【我真的好想主人啊。】

这话一出,顿时,除老四外,老二、老三、老五、老六,集体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精神丝哭泣,那可真是一大奇观,鬼哭狼嚎不足以形容此等场面。不过,老大等丝丝也是爱面子的,自然不愿意让别人看见,就见四周进行了精神封闭。

何必、楚娇娇根本就看不见。

两人此时感觉稍微有点奇怪,太安静了些,季柚同学的六条精神丝,突然就没声没息了。

楚娇娇抬眸,往何必学长的脑袋上看了一眼,没看到精神丝,想要问点什么,何必抬手,打断她,用嘴型道:【没事,不必担心。】

何必虽然也看不见季柚的精神丝了,但这几条精神丝似乎并不想让人担心,虽然屏蔽了自身,但还留下一点气息。

因此,何必可以感觉到它们。

说起来,只要季柚的精神丝想,它们是完全可以做到将自身屏蔽,让谁都发现不了的。之前之所以显露身形来,也是为了护住他们。

这会儿,老大等几条精神丝决定不见人,那就随它们。

何必与楚娇娇,依旧在研究身处的这个独立空间,它非常特殊,目前为止,两人只发现了那块可以随意更换位置的砖块,其他的一概没有发现。

不过,无论外界如何变化,这里暂时都没有致命危险,由此,他们的生命安全应该是暂时无碍的。

……

老大、老二、老三、老五、老六嚎哭了一阵,狠狠发泄了心中的悲痛后,突然就发现老四还趴在老五头顶,跟没事人……没事丝一样,无动于衷,顿时,老大有点生气:【四四,你真是太冷漠无情无义了!我们都哭了你竟不哭!】

老二:【你无情无义,你肯定不想主人。】

老三:【嘴上说多爱主人,原来就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老五歪着脑袋,想去瞧老四,扭动了好几次脖颈,都没有看到老四的脸色,顿时,老五又悲痛又恼火,问:【四四,你为什么不想主人啊?】

老六也问:【四四,你让我们不要去找主人,你自己还不想主人,你到底安了什么心?】

接着,老大等五条丝异口同声:【你该不会想忽悠我们留在这里,自己偷偷跑去找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