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 可能有多个

季柚简单解释了一下何为容器,听得青·大·石与绿·光·石两人大为吃惊,然后,两人很快就意识到它们原本悲惨的遭遇,跟这所谓的‘容器’似乎能扯得上关系。

在两人疑惑的视线下,季柚点点头,道:“没错,你们应该就是一批相关的试验品。”

“只不过,跟红族原首领红·红·石这种拿别人的身体做实验,用来当做自己精神意识的‘容器’不同。你们青族那边的首领,应该是想另辟蹊径,要直接将你们的肉体给去除掉,再将你们的精神线加工一下,最后将合成命线者,可惜,它们或多或少,都遇到了技术难题,这两项研究显然都不算成功。”

容器之一的红·大·石,它的精神意识,并没有被抹去,相反,还在季柚的帮助下,将红·红·石留在他身体的隐患给彻底根除了。

至于其他的容器,也都有各种问题出现,都不算成功。

而——

青·绿·石那边呢?季柚并没有亲自去探查过,但从绿·光·石与青·大·石这两位试验品的话语里,推断出它的实验并没有成功,否则,两人就不会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了。

青·大·石眨着眼睛,既担心,又很困惑,问:“龙傲天阁下,您刚才说您只是它选定的容器之一,也就是说它还有其他的容器吗?”

此时,那些汇聚成小水潭的鲜血,已经彻底消失了般,无论两条精神丝工具人怎么探查,都找不到一丁点对方的踪迹,就连那原本让两人非常难受,浑身不舒服的危险感,也随着鲜血的消失,一下子就没了。

此时,整个主控中心,除了季柚三人,再也没有别人,安静极了,也给人安全极了的感觉。

但——

大家都知道,这只是表象。真正的危险,依旧潜伏着暗处,随时等待出手侵蚀它们。

季柚道:“没错,我并不是它选定的容器之一,我认为它肯定选择了至少不下10个左右的容器。”

绿·光·石:“!

!”

青·大·石:“这么多?”

季柚道:“也许不止这么多,还有些目标藏在哪里,我无法探查,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整艘黑色舰艇里面,除了我们几个所谓的‘源星人’之外,里面的任何人,包括那些幼年体,包括你们两位工具丝,甚至包括外面的那些天石位面的土着联军……都不是容器。”

“那……”

“那……容器在哪里?”两人都想不明白了,既然不是再黑色舰艇里面,又在哪里呢?

既然不是天石位面的土着,又能是谁呢?

除非,整个天石位面,还有别的地方的人,比如其他位面?

季柚道:“我也想知道,但我目前真的不知道,不过,其中一个容器的位置,我已经大概有眉目了。”

青·大·石竖起脑袋:“哪里?”

绿·光·石也睁大眼,等着答桉。

季柚语气澹澹的,神色漫不经心,就跟完全不担心隐藏在暗处的敌人,听到自己的推测后临时改变位置的样子,道:“就在你们部族原本的领地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