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 才一点点?

“它们已经开始恢复清明的迹象了吗?”青·大·石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是,眼前的一幕,真的让它不得不相信,要知道,能够露出这样困惑的神色,便已经算是这些常年浑浑噩噩,完全没有一点自我意识的人做出的最大的改变了。

青·大·石是黑色匣子里面这100条精神线中,呆的最久的人。对于每一个呆子的了解,也比绿·光·石要深,现在,它真的确信自己刚才没有看错。

绿·光·石深吸一口气,道:“你没有看错,因为我也看见了,还有,你没看看到老白,老黑几个吗?它们竟然清醒了的样子。”

青·大·石与绿·光·石顿时转向季柚,张嘴道:“龙傲天阁下……”

可才一开口,就看见季柚全神贯注,完全没有关注外界的情况,两人根本不敢打扰季柚,于是,忍着强烈的好奇心与兴奋感,继续盯着季柚的动作。

接着。

两人很快就看见季柚在除它们之外,剩下的98条精神线身上,一一刻画了一张阵法图,这阵法图的形状、大小,结构……都并不完全一样,很多都有差别。

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做到如此地步,简直就是牲口,不过,绿·光·石与青·大·石已经完全不介意这点细枝末节的小事了,因为做这件事的人是龙傲天阁下啊。

龙傲天阁下,就等于一个奇迹。

只要是她出手的东西,必然不会是普通的。

在余下的98个精神丝工具人身上,分别凋刻了阵法图后,季柚也没有停着,继续在黑色匣子里面凋刻。

全部凋刻完毕后,只剩下最后一笔,季柚轻轻一勾勒。

紧接着,绿·光·石与青·的·石的眼前就豁然一亮,就见一道澹澹的光芒,从黑色匣子里面诞生,包裹着所有的精神丝工具人,它们身上的阵法图,也在顷刻间变成了一个个魂器。

那些魂器……

见此,绿·光·石与青·大·石不由低头,看向了自己身上,是相同作用的魂器!

原来,龙傲天阁下费了半天的功夫,竟然是要给每个像它们这样悲剧一般的生命,都提供一个魂器吗?

这……

两人已经感动得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这样一来,剩下的98个人,也能跟它们一样,可以摆脱黑色匣子的束缚了,只要魂器不毁灭,只要魂能还能源源不断的自我提供,那么,它们就相当于成了命线者,也就不会轻易死掉。

两人很激动,紧紧盯着季柚的动作,不敢吭声,也不敢动一下,它们不想打扰到季柚,哪怕是丁点的影响,也不愿意。

果然——

如它们见到的那般,那98个精神丝工具人,身上的魂器,很快就与四肢百骸,身体的每一个粒子,彻底的融合在一起,哪怕此时用力的,调动所有的精神力去观察,都发现不了它们身上穿戴着一个魂器。

两人原本以为,也就是这样了,就算龙傲天阁下制作魂器很轻松,这里的魂能也大把,但对于季柚来说,能为它们这些半死不活的生命做到这一步,已经是仁义尽致了。

但!

下一秒,绿·光·石与青·大·石就看见季柚忽然将黑色匣子拿开,让所有的精神丝工具人,全部都进入到了主控中心中,也就是让它们完全置于魂能之中。

四周安静,只有绿·光·石与青·大·石张大得可以塞下一颗鸡蛋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