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 很多陷阱

楚娇娇的一声人家,比她的一声死鬼的杀伤力还要大。

季柚当场打了一个鸡皮疙瘩,无语半晌,才道:“娇娇你不会被辣眼夺舍了吧?”

楚娇娇捂着眼睛,笑:“季柚同学,我好想你啊。”

任何的言语,都不如此时的真情流露,就算是一向来比较要面子的何必,都在这时笑得双眼眯成一条线,“很好,我们的小队马上要重新聚齐了。”

‘齐’字一出来,何必的脸色略有些僵。

人……

其实,没齐。

季柚敏锐的察觉到了,她沉默一下,道:“我们一起去找岳祈元,就算将天石位面掀翻天,也要找到他!”

无需多言,也不必多言,何必与楚娇娇都点点头。

季柚活动了一下自己略有些僵硬的身体,身体与精神重新融合后,这种感觉非常奇怪,原本轻盈灵活的身体,好像一下子就跟灌了铅似的,沉重笨拙。

待她的六条精神丝一起回来,在精神世界里面畅游后,季柚的这种笨拙、不适应感消散不少,但依旧没有完全消散。

何必微愣,问:“怎么了?哪里不对劲?”

季柚道:“总感觉身体跟灵魂,有点不协调了。”

何必与楚娇娇闻言,顿时脸色大变。

这不是小事情。

何必立马取出身体与精神检测仪,道:“先做个检测。”

虽然此时的时间与环境都不合适,但季柚的身体如果出了大问题,他们还全然无知,就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这艘黑色舰艇里面的生命体,可全部都是精神方面的强者,那些手段,神出鬼没,他们都必须要打起十二万分的心,小心应对。

季柚也知道时间紧迫,没耽搁,迅速做了个简易模式的检测。

先是身体,体质等级A,身体各方面的数据,都没有超过A级。

这是季柚之前的身体数据,现在也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接着。

是精神方面的数据。

然后——

当检测仪开始检测季柚的精神数据时,整个检测仪开始疯狂报警。

【滴滴滴——】

【数值异常!

!】

【精神阈值:_$#$-+(53_799:_+(……】

【……】

在检测仪一阵乱码后,忽然,“砰”地一声炸响,将季柚、何必、楚娇娇吓了一跳。

被检测的对象,季柚更是因为检测仪爆炸,湖了一脸的焦黑。

噼里啪啦~

隔着防护服,季柚满脸漆黑,只有洁白的牙齿保持了原色,她的头发更是被炸成了狮子头。

季柚:“……”

何必、楚娇娇:“……”

楚娇娇看着季柚的一张黑脸,内心一阵绝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代替季柚同学承受这个伤害?”

可是——

黑脸成这样的季柚同学,也好好看啊。滑稽中,透着一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楚娇娇悄悄按下了拍摄键,还想多拍几张呢,就对上了季柚的眼睛,楚娇娇清咳一下,“季柚同学,我啥都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