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4 目标点5

何必道:“有道理。”

楚娇娇点头:“我也同意。”

见队友们都没有提出异议,季柚眯了眯眼,道:“那……先从青族那边入手吧。”

红族的红·红·石,跑到哪里去了,谁也不知道,它的踪影也似乎彻底消失了。

但青族不同。

青族近期冒头了,且,岳栖光还去了青族的领土上空。

季柚道:“我决定去一趟青族领地。”

这是季柚早就决定的事情,她之所以那么急匆匆的离开主控中心,也是想亲自去一趟青族领地。

岳栖光独自去青族领地上空闯荡,不仅是勇气十足,他也是抱着必死的信念,要给队友们分忧解难的。

季柚无法放下他。

不只是季柚,何必、楚娇娇、沉长青、盛清颜、柳扶风……都无法放弃他。

何必沉默一下,问:“你要布置的大阵,布置得如何了?”

“就差你们这里和岳栖光那里了。”季柚要布置的大阵,是要将所有己方人员揽括在内,这个大阵,既可以保护队友们,也可以给队友们提供助力。

岳栖光那边,是突然能量不足,导致暂时搁置了。

何必与楚娇娇这边没有布置,是季柚之前察觉到这里有危险,不敢过来了。现在,危险解除,整个主控中心,以及黑色舰艇的操控的所有硬件设备,都已经在季柚等人的掌控之下……

那就没有任何顾虑了。

季柚道:“我要在这里布置一个阵法点。”

这里,就是目标点5号。

而岳栖光所在的青族领地,就是目标点4号。

何必道:“确定安全吗?”

季柚闻言,在仔细扫描了一遍,并没有发现危险,便点点头,道:“还能在把握中。”

何必道:“那你就开始布置吧。”

季柚抬手,便以指尖为笔,开始刻画,然后,她立马就感觉到了一股滞涩感。

完全没有在主控中心的流畅了,在主控中心时,经过大量的练习,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季柚无论要制作魂器还是单纯刻画阵法图,都是信手拈来,轻而易举。

可这里……

季柚眉心微皱。

何必与楚娇娇,立马察觉到了,楚娇娇略有些紧张,问:“季柚同学,是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条件不成熟?”

季柚摆手,摇头:“不是。”

只是缺少能量而已。

没有能量,就如汽车没有了汽油,鱼儿缺少了水……不仅仅是行动上很迟钝,就连精神负荷也增强了很多,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非常吃力……

不过——

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与六条精神丝重聚后,季柚在运用精神丝微操上,更加得心应手了。

几乎只是她一个念头,老大、老二、老三……老六,几个都会瞬间领会她的意思,第一时间照做。

于是,在这里布置阵法图,虽然比在主控中心吃力不少,但季柚还是完成了。

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