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5 回光返照

当目标点5号,与整个阵型连接在一起后,柳扶风、盛清颜所在的目标点2号,也在瞬间,便感应到了。

两人微微一愣,接着都露出笑来。

柳扶风还没有吭声,盛清颜就抬手,捂住嘴角,说:“人家就知道死穷鬼没事哦。”

那家伙,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盛清颜觉得,就算是世界末日了,搞不好这家伙还活得好好的,没准儿还活得有滋有味,滋润的很。

就不该替她操心。

这般想着,连日来时时刻刻绷紧的心弦,一下子就松懈下来,盛清颜打了个很不优雅的哈欠,便道:“人家眯一会儿哦。”

这话是对柳扶风说的。

说完,不等柳扶风回应,盛清颜倒头就睡。

柳扶风:“……”

此时,柳扶风的羽毛,全部都已经收回来,而他的羽翼,也彻底收了起来,红族、黑族、白族……这些人,都已经用不到羽毛,只要处在大阵之中,便可以抵挡外界的影响。

所以,也不需要柳扶风再保护了。

柳扶风身形晃了晃,险些没站稳。

“小心!”红·大·石一跃而出,便到了柳扶风的身边,正要伸手扶住他,就被柳扶风拦下来:“没事。”

红·大·石略有些担心:“柳阁下,您要不然也休息一下……”

柳扶风闻言,道:“也好。”

说完——

柳扶风竟然席地而坐,直接就闭上了眼睛。

红·大·石:“……”

接着。

柳扶风就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十分清浅,稍不注意,便可以忽略掉,跟旁边的盛清颜那呼噜震天响,简直完全是两个极端.

两位源星人阁下,都睡着了,而且看起来都睡得很香,这让其他人顿时很有些无措,也很有些茫然……

这种时候,竟然都能睡着吗?

它们不知道的是,在穆剑灵的教导下,整个131级战斗系的学生,都有一手一秒入睡的好本领,根本不挑环境,也不挑时间……

但,也只是短短几秒,柳扶风就重新睁开眼,他看见了旁边手持武器,全神戒备的红·大·石,抿抿嘴,道:“谢了。”

红·大·石摆摆手,“不……不必客气。”

柳扶风眼睛盯着目标点1号,漆黑的眼睛炯炯有神:“差不多,应该可以试试反攻了。”

红·大·石一愣:“啊?”

反攻?

反攻什么?

它们要打进黑色舰艇了吗?

红·大·石顿时有点紧张起来,它不是害怕死亡,就怕计划不周全,导致出现差错……

柳扶风道:“你跟你的族人,还有你们位面的人,守好这里就行,不必管其他的。”

红·大·石还想再问,就见柳扶风闭上了眼睛。

它只好闭上嘴巴。

……

沉长青蹲在武器库里面,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这里武器充足,且大多是沉长青以前接触都没有接触过的,要搞清楚每一件武器的用法,还要搞清楚禁忌……都让他分身乏术,现在时间紧迫,沉长青几乎不敢合眼,每天定时定点的去进行相关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