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6 青族领地

脑袋迷湖起来时,岳栖光的视线也开始迷湖了,隐约间,他看到头顶上方的迷雾,似乎有松动的迹象。

嗯?

松动?

假的,应该是我的大脑受伤后,出现幻觉了。

岳栖光重新闭上眼。

这最后的一口气,似乎很慢,很慢……

岳栖光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略带嘲意的笑容来。

自己连死,都死的不干脆,拖拖拉拉的,真不痛快啊。

脑袋里冒出这种想法之时,岳栖光的眼前,忽然出现了一道道波纹,那波纹隐隐约约的在晃动。

等等?

从哪里来的?

他撑着破碎的身体,仰起头,努力朝着上方看,果然,就看清楚了那波纹的来源。

是头顶上方的薄雾。

那层薄雾,似乎正在被一股力量拉扯、撕咬、摔打……

“没用的。”

“根本就扯不碎。”岳栖光望着上方,他此时脑袋里想的却是自己怎么连死也要墨迹呢?

还有,说好的回光返照时,可以看到最想见的那个人。

那……

智障弟弟也没有出现啊。

岳栖光眼里有了点不耐烦,然后,他就看见那层牢固不可摧的薄雾,竟然直接被撕扯出了一道口子啦。

哗啦~

那一瞬间,岳栖光甚至听到了头顶的撕裂声。他的童孔,也在瞬间撑大:“卧槽!”

那句卧槽,几乎是用光了他的力气,话落后,他整个人重新倒在了地上。

旁边,一具具青族的尸体,散落一堆,岳栖光与青族的尸体不分彼此。

头顶上方。

被薄雾笼罩的青族领土上空,何必、楚娇娇、沉长青、盛清颜、柳扶风,以及季柚都趴在一个小口子上。

平时懒散的连眼皮子都不想多抬的盛清颜,此时很有些急躁:“娇娇哦,你到底行不行哦?你不行就换人家上哦。”

楚娇娇手里握着一把剑,正在用力捅。

不是很优雅,很讲究的那种捅,是很粗暴,很简单的那种单刀直入,每一次挥手,便是最大的一击!

“你急啥急?换你这个弱鸡,能成什么事情哦?别催,我快了哦。”楚娇娇满头大汗,当挥剑的手却没有停。

盛清颜额头也在冒汗:“死穷鬼哦,你都不知道催促她一下哦?赶紧的哦,人家真的担心阿光熬不过去哦。”

季柚其实心里也有点着急,不过,在第一次与队友们联系上了之后,季柚其实就悄悄在每个小伙伴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气息。

当然了。

只是便于联系的那种。

本来,青族领土被完全封闭,季柚就没法与岳栖光沟通上了,但是呢?她隐隐约约的,可以知道岳栖光并没有事情,所以,才跟何必学长等人,将黑色舰艇那边的事情给暂时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