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9 有点面熟

何必也抬脚,迈进了门内。

就在何必的身影消失的那一刻,头顶上方那破口的薄雾,忽然卡察一声,竟然恢复了。

并在一瞬间,彻底将青族领土给封锁起来。

这一幕,没有人看见,也没有人发现。

走在门内的何必,忽然回头,就见门彻底上锁,他的脸色不由一黑。

这是——

请君入瓮了。

这时,何必已经看到了门后,季柚、楚娇娇、沉长青……都已经等在那里。

何必抬脚迈出门。

季柚问:“关了吗?”

何必脸色有点沉:“关了。”

季柚道:“关了好,不怕它不搞事,就怕它不搞,躲躲藏藏没什么意思。”

何必:“……”

这口吻,真是大的没边了。

不过——

大家在选择全部进来时,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至于对方将空间重新屏蔽,彻底封锁他们的这个猜测,也早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

楚娇娇问:“外面真也已经封锁了吗?”

何必道:“没看到,不过应该是。”

闻言,所有人的脸上并没有一丝惊慌,似乎都早预料。

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哗啦一下,冲了过来,大家在闪避的同时,定睛一看,竟然是一群人,为首的那个还有点面熟。

“这人谁来着?”

“看着有点眼熟啊。”

“青·绿·石?”

“没这么老。”

这群人出现的突然,似乎一下子从空中冒了出来,然后动手的速度又很快,完全不讲一句话,就直接发动攻击,不过季柚一行人早就又了准备,没有一人中招。

但!

大家很快就发现,在他们闪避的时候,这群人就将所有人一起包围了,且,还是分批包围的。

在场七个人,形成了七个包围圈。

这一轮交锋,很显然是对方赢了。

季柚、何必等人,面色都很平静。然而,那为首的老者面色更加平静,或者说,它的前后左右,身边的所有人都十分平静,它们看着季柚等人,那张青色的脸庞上,面无表情。

尤其是童孔,那绿油油的眼睛,本来就十分显眼,但此时竟然显得十分渗人。

就在这时,岳栖光一拍巴掌:“靠!爸爸想起来这是谁了,是青族的大长老!”

“那个墨绿老者!”楚娇娇也惊讶地望过去。

沉长青语气平静:“没错,是它。”

这位青族的大长老,也就是墨绿老者,当初可是青族出面与红族交涉,达成了两族的合作,红族也因此开放了那个域外空间,让青族的一支小队跟着进去。

不过,现在域外空间彻底与天石位面融合了,而那只青族小队,也早就没了。

楚娇娇这会儿,童孔却是一紧,“它们的眼神,跟那个青族领队的很像!”

那个青族领队,最后变成了一具傀儡,背后操控它的人,楚娇娇没抓住。

这下子,楚娇娇一下子明白了点什么。

只是她话音一落,那些绿油油的眼睛,齐刷刷看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