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8 异变

既然季柚说了没危险了,楚娇娇当然是二话不说就信了。

“搞半天,这里也就看起来吓人而已。”说着,楚娇娇将周身的线给拆卸掉,开始在实验室里面转悠,转悠了一圈后,楚娇娇皱着眉头,说:“没什么发现。”

季柚也没有什么发现。

那编号201的高等位面幼年体,此时已经彻底化作灰尽,被扫进了垃圾箱里面。

除了这个,整个实验室就再无所获了。

楚娇娇问:“走吗?”

季柚道:“走。”

整间实验室,完全屏蔽着,看起来就像个圆润的球形物体,没有一丁点棱角,找不到一扇可以称作‘门’的东西。

楚娇娇摩挲着拳头:“既然找不到门,要不然,咱们暴力破掉?”

季柚想了想,说:“我看看。”

接着。

季柚的精神力,在整个实验室里面扫描了一圈,然后,她抬脚,走向其中一堵墙面前。

“娇娇,打碎它。”

楚娇娇挥拳,就要动手,季柚拦住她,“用这个。”

那是实验室里面的一张桌子,整个实验室里面一共有八张桌子,季柚是随手操起了就近的一张,平平无奇的金属构造,瞧着既轻盈又锋利。

楚娇娇接过,直接往墙壁上用力凿!

“砰——”

一声巨响,整个实验室都为止一震,但这样的震动强度,对于再黑色舰艇以及两个位面空间融合这种剧烈动弹的环境中泡久了的季柚与楚娇娇,也就是挠痒痒一般,两人一点也不吃惊。

接着。

楚娇娇再用力一砸,又是一阵巨响。

哐当~

哐当~

哐当~

实验室里面的瓶瓶罐罐与各种仪器设备互相碰撞,发出不断的响声,好在它们的材质都是特制的,对于这种程度的撞击还在承受范围内,并没有一例破碎。

这些,季柚当然也记在了心里。

别的不说,这间实验室比之揽月星军事学院的材料系实验室,要高级的多。

要是能搬回去……

季柚还真有这种冲动。就算搬不了整间实验室,能够将这些瓶瓶罐罐以及仪器设备的材料,给搞清楚,再复刻出来也不错呀。

“小柚……”季柚在脑海里,喊了一下小柚。关于材料分解与研究的事情,交给小柚最合适。

不过,并没有得到小柚的回应。

季柚想了想,小柚此时在全身心的研究那件人皮子,估摸着太过投入,没有听见。

这时,楚娇娇的凿墙,已经快要接近尾声。

楚娇娇攥着桌子,擦擦满头汗,说:“这玩意儿可真是坚固啊,竟然敲了上万下,才破了一块皮。”

“不过——”楚娇娇眯着眼睛,道:“我预计最多再有10下,就可以直接捅穿墙壁了。”

季柚看着裂开的皮,点点头:“尽量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