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黑灰雾

黑炭,一点点的,一点点的碎裂,当碎裂的痕迹越来越大时,终于露出了一点点里面的情况。

里面,是一个人。

青色的皮肤,绿油油的眼睛,周身散发着绿光,让人看一眼,就无法直视,也无法忘怀。

楚娇娇一下子皱起眉头:“失败了?”

这实验体,跟之前没什么两样,这不是失败了是什么?

异化后,不该跟以前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吗?要不然,还干什么要异化呢?

楚娇娇将心头的疑问,直接问出声。

季柚笑道:“没有失败,它其实已经不一样了。”

楚娇娇一听,打起精神再看,发现人还是那个人,长相、身高,哪怕是眼睑下的青黑,以及博跟上的一颗痔,都跟之前一模一样。

楚娇娇问:“哪里不一样?”

她真的没看出来。

季柚凝视着实验体,说:“精神不一样了。”

楚娇娇:“!

!”

季柚道:“它的精神世界,已经扩宽了,应该扩宽了有一半以上。打个比方,原本它的精神世界大概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现在,他的精神世界应该至少有2个半足球场那么大。”

楚娇娇听到这里,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

精神力想要提升,对于人类来说那就已经是很难,很难才能办到的。要提升精神力,就必须要自然食物、魂器,各类天材地宝……

别说魂器与天材地宝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就算是自然食物,对于普通人家的孩子,那也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吃到的,因为自然食物可不是低级营养剂那种只需要进星网做苦力也能吃得起的廉价货。

很多人究其一生,其实精神力都没有提升多少。

而这个实验体,竟然在这么短短的时间内,真的已经将精神世界给扩宽了。

还是一倍以上的扩宽!

“如果是精神世界得到提升,那确实不好检测清楚。”楚娇娇皱着眉头,道:“这样强大的实验体,我们要不要解决了再说?”

现在不除掉,等到实验体完全成功,再被敌人牢牢掌控在手里,敌人岂不是又多了一张底牌?

“解决?”季柚朝楚娇娇露出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来:“干嘛要解决啊?这样的人才,我们应该要收拢过来啊。”

楚娇娇眼珠子一瞪:“啊?”

季柚同学的意思是——

化为己用?

妙啊!

楚娇娇恨不得立马就见人给收到自己这边来,但是嘛,要从敌人手里夺取人才,肯定要比敌人更有优势,也一定要给予这个人才需要的东西。

楚娇娇想了想,说:“季柚同学,你有把握吗?”

季柚自信道:“当然。”

话落,地底深处,黑漆漆的空间里,听到这句话,看到季柚那张自信到爆棚的脸,那团黑色夹带着青的雾,顿时扭曲出一张人脸,人脸十分气愤,十分恼怒。

“如此确定?”

“恐怕你是想屁吃!”它实在没忍住,怒吼出声,四周安安静静,除了它,已经没有任何人,因此,也没有人跟它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