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5 仇人相见

“我猜对了!”季柚绷紧的脸上,露出笑来,那笑容,灿烂如阳光,几乎要闪瞎楚娇娇的眼睛。

楚娇娇一手捂着眼睛,一手捂着胸口。

这张脸,犯规啊!

简直要了颜狗的老命。

楚娇娇心里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来,因为大地晃动的速度加剧了,在加剧的那一瞬间,楚娇娇立马拉着季柚转移了位置。

然后——

地动的加剧,只持续了不到1秒,一下子就平缓起来。

楚娇娇想了想,没搞明白,就问:“季柚同学,你有什么想法?”

季柚转过脸,看向身后:“是那间小型实验室承受不了如此高强度的运转,直接爆炸了。”

楚娇娇:“……”

楚娇娇吸了一口凉气:“卧槽!好险,咱们要是晚一会儿离开,岂不是要跟着一起爆炸?”

季柚看着楚娇娇那张还泛着白的脸,很不厚道的笑道:“确实,你肯定会被炸成残渣,但我应该还能捡回一条狗命。”不过,就算还能活着,也是勉强活着,且是以身体爆炸,只保留精神意识的那种苟活。

季柚之所以有把握让自己在危机之时做到这一步,是因为她在黑色舰艇的主控中心以精神意识的状态苟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了一些经验与心得。

要是换一个人,肯定活不了,并且,就连身体与精神都要化作能量,便宜了青族地底深处的那人。

与此同时——

青族地底深处,已经动身前往地面,走了一会儿,却只将身体挪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巨型生物,那张脸上,在201号实验体所在实验室爆炸的那一瞬间,顿时露出一股恼火之色!

“没死?”

“整个小型位面爆炸的威力,都没有弄死‘她’?甚至都没有伤到‘她’一丁点?”

它实在是太震惊了,那间实验室的爆炸,自然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它有意操控的。

它原本想着,‘她’的一部分被封锁在那201号实验室,只要将实验室炸了,‘她’的这一部分不死也残。

没错。

是‘她’的一部分。

经过它的百般分析与验证,它认为那艘巨型的高等位面培育基地里面的那个‘她’,并没有全部过来,只是来了一部分,甚至只是一缕‘她’的气息。

也正因为如此,‘她’的实力才会大减。这也解释了自己与‘她’交锋了一段时间,没落到好处,还能活下来的原因。

假设‘她’真的全身而来,自己必然不是对手的。

没死,没伤……

它很遗憾,但并没有过多的将情绪外泄,此时,它的重点放在了季柚与楚娇娇身上。

这里两个来自低等位面的源星人,此时是比‘她’没死没残还要让它震惊与意外的人!

这两个源星人,竟然能全须全尾的逃脱?

它眯了眯眼。

很显然,自己低估了这两个源星人的实力,下一瞬间,它将自己的精神气息溢散出去一刹那,忽然,它整个人浑身一震!

轰~

无数的丝线,随着这一震,四处挥舞起来。

然后——

它那略显沉重的脑袋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这两个源星人,其中一个人的精神气息……有点熟悉,尽管对方经过层层屏蔽与遮掩,将精神力上面的气息已经遮掩的近乎于无了,可它现在是什么存在?

是命线者之下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