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7.8.29丨

“醒来没看见你,我有点担心。”

兰斯洛特温柔地看着霍随,扫了一眼她怀里抱着的那名少女。毫无疑问,想必这贝鲁特帝国的塞西尔公主便是她这一次的任务对象了。

霍随看着兰斯洛特,视线不经意间落在了他的心口的位置,只是很快便别开。即便这是一个高科技世界,可人类毕竟还是血肉之躯,只是因为担心便这样过来了?这中间时间相隔不过短短几个小时,霍随眼中的担心只是一闪而过,以至于低下头去的兰斯洛特并没有看到。

也许因着霍随的不说话,兰斯洛特心头涌上来的戾气让他脸上的温和表情维持不下去。他微微垂下头,长长的睫毛半遮眼眸,掩去眼底的阴郁,抬起头时蔚蓝色的眼眸看起来还是十分温柔的模样。他走到霍随的旁边与她站在一起,看着下方的军队,说道:“禁区的秘密不能外泄,诺瓦将军爱惜自己的羽毛,绝对不会让囚禁贝鲁特帝国公主并将其当做实验对象的事曝光。”说完,兰斯洛特看着霍随的眼睛,微笑着说:“所以,请一定小心。”

“嗯,你自己也是。”

就在这时,空间移动忽然停止了。霍随忽有所感看向怀里的塞西尔公主,便看到那双一金一蓝的异瞳专注地看着她,仿佛是一面镜子,将她映在里面。

“你醒了。”

塞西尔呆呆地看了她几秒,然后抬起手,抚上霍随的脸颊,替她将脸上的血渍擦拭干净,发现怎么擦也擦不干净。那双异瞳露出了一丝不悦。

霍随将她的手握在自己手中,说道:“我们先离开这里。”

塞西尔偏头看向一旁温柔微笑看着霍随的兰斯洛特,对上那抹深沉的蓝色,塞西尔嘴角露出了一丝微不可见的微笑。

空气顿时有一刹那的凝滞。很快,塞西尔将视线收回,手紧紧抓着霍随的衣襟,将头偎依在她的胸前。

兰斯洛特将心中的杀意强制压下,那种眼神,真是令人十分不舒服。

那种看透一切的眼神和那隐隐带着一股莫名的敌意,以及那刚刚的示威。兰斯洛特脸上维持的笑即将告罄。

霍随对刚才两人的气氛感到奇怪,却并没有将其放心上,只当是塞西尔公主对东华联邦人的恶感。毕竟,任谁在受到那样的对待之后,不可能对东华联邦中的人抱有善意。只是当前,却是该怎么离开这个地方,四面埋伏,而修似乎也是单独一个人进来的。

无论怎样,也要让他安全离开这里。

此时,被霍随抱在怀里的塞西尔攥着霍随衣襟的手紧了紧。

【他们过来了,离开这里,右边五十米外有电梯,去29楼。】

“好。”霍随点头应道,然后看着独自沉思的兰斯洛特,说:“修,跟我来。”

兰斯洛特回过神,看着霍随离开的背影,心中涌上来的狂乱怎么也无法平息,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带着一股疯狂与狠绝。

这样......果然不行吗?

兰斯洛特吐息有些重,心脏传来一瞬的不适感让他动作一顿。很快,他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嘴角弧度微微弯起,声音略显嘶哑,如同世界末日最后的宣告。

“随,你只能是我的。”

谁也不能将你从我的身边夺走,无论是谁。

片刻后,兰斯洛特脸上再次恢复了温柔模样,速度一点不慢地跟上。再次对上塞西尔的异瞳时,兰斯洛特表情并没有异样,而是以守护的姿态站在霍随的身后。

塞西尔歪着头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这个来历诡异的男人,身上那股阴冷的气息仿佛是从幽冥之地而来,浑身透着一股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他想要抢走自己等待了两世的人,塞西尔指尖不经意地蜷缩着,绝对不会把她让给眼前这个男人。想到这儿,塞西尔那宛如人偶般精致的脸庞冲他微微一笑,异色瞳孔却闪过一丝决绝。

兰斯洛特太过熟悉那样的眼神意味着什么,明明看着不过十岁孩童的模样,可那双眼睛在某种程度上却透着和霍随一样的感觉,那种经历了无数时光才会有的那种刻印在骨子里的淡漠。这不得不让兰斯洛特多想。

他对这位塞西尔公主的了解仅限于知道她是一个拥有特殊能力的存在,五年前失去了踪迹,且贝鲁特帝国的人从没有放弃寻找这位帝国仅剩的血脉。却没想到,竟会是被诺瓦那个野心勃勃的老狐狸掳走了。以诺瓦将军的行事风格,断然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而敢将贝鲁特帝国堂堂公主掳走,并且滴水不漏,任谁也不会怀疑到他的身上。难道,在那位塞西尔公主的身上,有什么值得东华联邦身份尊贵的将军也觊觎的存在?

兰斯洛特眼神发暗,这位贝鲁特帝国的塞西尔公主,还有贝鲁特帝国,看来都得好好查一下。当年贝鲁特帝国内乱,究竟发生了什么。霍随这一次的任务与这个帝国公主息息相关,而他不能处于被动,这样很多事就无法掌握了。兰斯洛特站在霍随的身后,微微眯起蓝色的眼眸。

当电梯停下,顺着塞西尔的指示,霍随来到一个由黑色金属筑成的一个直径一米长的圆形牢笼,里面的方形柱上放着一颗拳头大小的发光球状物。

【毁了它,这里将不再受他们的控制。】

闻言,霍随刚欲动手,却被塞西尔抬手阻止了,一金一蓝的异瞳定定地看着霍随,摇了摇头。

【这样弄不坏,我来。】

在霍随不解的表情下,塞西尔从宽大的衣袖中伸出自己的手,那如同初生的婴儿般的手指宛如上好的白玉,指尖微动,那颗拳头大小的球状物瞬间出现在塞西尔的手中,然后塞西尔抬起头,那双异瞳十分眷恋地看着霍随。

【接下来,就靠你了。】

霍随意识里刚接收到这句话,便看到塞西尔闭上双眼双手捧着那个球状物,一股奇异的能量波动向四周散开。不一会儿,球状物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化为虚无。当那东西消失后,整栋建筑物再次开始移动,恢复到原先的模样,而塞西尔仿佛睡着了的模样安静地靠在她的怀里。

看着怀里陷入沉睡的塞西尔,霍随黑眸显得有些凝重,此时的塞西尔意识已经昏睡过去了。

“随,他们已经过来了,我们必须赶紧走。”兰斯洛特透过玻璃的反光看到那些人形机甲战士收到命令开始进入大楼,蔚蓝色的眼眸看起来有些冷。

“嗯。”霍随将怀中的人抱起,再次进入电梯,去顶楼。

她的机甲在这里无法使用,而面对这么多的敌人,赤手空拳显然不行,只能去顶楼的空气上启动自己的机甲,离开这里。

兰斯洛特看着霍随将塞西尔紧紧护在怀里,蓝色的眼眸似有薄雾笼罩,侧脸的线条看起来依旧冷峻,哪怕嘴角弧度温和地挽起。他将视线移开,带着白丝手套的手中出现了一把银色的□□,递到霍随的面前,说道:“这枪是新型离光炮改良的e68,威力虽然不及离光炮,但现在用正好。”

霍随抬眼看着兰斯洛特,想了想,说道:“你拿着,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

闻言,兰斯洛特动作一顿,那双蓝色的眼睛似有什么闪过,一瞬而逝。

“好。”他说。

当电梯停下,霍随抱着塞西尔走出,兰斯洛特随后跟上。

而此时,半空中已经停留了不少人形战斗性机器人,以及无数驾驶着巨大机甲的机甲战队。

坐在机甲驾驶舱内的机甲队队长在看到霍随怀里抱着的银发少女时,将其锁定,然后与卡帕斯上校所提供的图片进行更加详细的对比,发现正是这人。他所收到的命令是,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活着走出a区。而那名少女,则必须留在a区,生死不论。可再看到那个身着贝鲁特帝国黑色军服,衣领和肩上带着属于少将军衔的金色标记时,他还是多看了几眼那个女性军人,只因她与前段时间星网通缉令上的那个女性一模一样,而发布那个通缉令的人也正是他。想到这儿,他目光凝住,对那女性军人怀里的少女的身份有了猜疑。可军人的天职令他理智地不再去细想,哪怕如今的东华联邦与贝鲁特帝国已经有了合作关系,他的天职是服从军令,沉下心思,他指挥着身后的机甲战士将其围剿。

闯入禁区的人,必须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