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7.8.29丨

a区上空,进入隐身状态的银色飞船内。

阿瑞斯看到那台眼熟的黑色机甲从粒子网冲出,神色顿了顿,看向一直在监测数据的小梦。

“霍随上尉出来了的话,修大人也该出来了吧?”

“没有检测到修大人机甲的能量波动数据。”小梦看着光屏上的数据,然后看到光屏上出现的黑色机甲,娃娃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却又似乎在疑惑着什么。这时,飞船的智脑适时地响起。

“警报!有人试图强行连接飞船信息系统,请问是否同意连接?”

小梦看着那越来越近的黑色机甲,说道:“连接。”

“收到指令,正在执行。”

很快,光屏上出现了霍随的影像。

阿瑞斯忙问道:“霍随上尉,修大人呢?”

“他还在里面。”霍随面色平静没有一丝波澜,说出的话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力度,“打开飞船的舱门,另外,给我准备一台机甲。”

小梦手上的动作停下,透过光屏看着着霍随以及她怀里抱着的那名银发少女,那身黑色的军服上的标记,是贝鲁特帝国少将。而那银发少女,又是什么身份?值得少将军衔的帝*人隐藏在东华联邦整整五年时间,小梦娃娃脸上丝毫看不出什么,只是在操作台上写下一组代码,然后看着光屏上的霍随,点了点头。

“可以。”

“有劳。”说完,霍随关闭了通讯。

不一会儿,便看到那台黑色的机甲在银色飞船旁边停下,然后机甲的舱门打开,霍随抱着一名身形娇小的少女一跃而下。

阿瑞斯站在飞船的舱门口看着霍随,面上镇定,眼底的焦急却是十分明显。

“修大人他,没事吧?”

“暂时没事。”

霍随直接走进飞船,将怀里的少女放在一旁舒适的座椅上。此时的霍随心中却有些焦急,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天,贝鲁特帝国的人却丝毫没有踪迹,发出去的讯息也如同石沉大海。这不得不让霍随怀疑,贝鲁特帝国,或者说霍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明明知道了塞西尔公主就在a区,却什么动作也没有。

就在刚刚,机甲的智能系统告诉她,用机甲内部语言发出去的指令确确实实地被接收到了,可并没有收到任何回音。

想到兰斯洛特还在里面,霍随沉下心思,只等这事结束后带着塞西尔公主回贝鲁特帝国。可依照目前的情况,贸然将塞西尔送回贝鲁特帝国并不是明智的事。可无论怎样,也得先将修带出来。霍随黑色的眼眸沉静无波,看向正在操作台上输入各种代码与指令的的小梦。

很快,飞船外面一台蓝色的机甲解除了隐身状态。小梦的手停下,回头看向霍随说道:“请务必带修大人出来。”

“我会的。”霍随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看着霍随离开的身影,阿瑞斯皱看着小梦,说道:“为什么不让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