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7.8.29丨

274室,里面光的强度适中。

在一张并不十分大的床上,少女穿着白色的睡裙,睡颜恬静而美好,呼吸均匀,羽翼一般的睫毛轻轻颤动着,银发被红色的领带扎成了一束垂在枕边。她的左手搁在被子上面,手背上挂着点滴连接的透明袋子外标着营养剂的字样。

霍随走过去,抬手覆上她的额,发现并没有不对劲的地方。

这位塞西尔公主,这样回到贝鲁特帝国,真的能那么容易被接受吗?

贝鲁特帝国目前的情况,霍随并不了解。

而霍家,又究竟发生了什么?

或者,这样的事件里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为什么收到了她传送出去的讯息后依然没有半点反应?

霍随凝眸沉思着,想着解决的法子,贸然将塞西尔公主送回贝鲁特帝国只怕会适得其反,反而会将塞西尔再次陷入不利的情形中。那么,还是暂时留在东华联邦吧。

想到这儿,霍随视线轻移,透过玻璃的反光,看到代表着她身份的少将银色徽记因着战斗而沾染上了血迹。因着军服是黑色的,染上了血迹也并不十分明显,霍随没有在床沿上坐下,而是拿起旁边被叠好的军服走向旁边的浴室。浴室内部有智能洗衣机和干衣器,霍随将身上的衣服放入里面,等洗完澡后衣服已经被机器整齐地叠好,已经可以直接穿了。

霍随走出浴室,头发过于长而直接垂落在腰间,她拿着毛巾将发尾的水弄干,室内的温度偏高,头发也很快干了。霍随便直接将这过于长的头发扎成高马尾。然后将自己衣领上的五瓣花徽记取下,这是一个隐形通讯器。只是,现在无法使用。

看着床上熟睡着的塞西尔,霍随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变得柔和起来。大约是被阿瑞斯用仪器治疗过,她手臂上那些狰狞的伤口已经只剩下了红色的印子。霍随上前坐在床沿上看着她那精致宛如人偶般的脸庞,那独特的异瞳,任哪个贝鲁特帝国的人也不会错认。

只是,一个仅十五岁的少女,便要将一个国家的责任承担起来。

贝鲁特帝国的那些政客们,真的会服从于年幼的女王陛下吗?

霍随黑眸微动,大王子虽然半身不遂,陷入昏睡的状态,清醒的时候少,可他的野心并不会因此而消匿。贝鲁特帝国的国王陛下一生只有一位妻子,那便是塞西尔公主和二王子的生母,而大王子则是在国王陛下尚未继承王位之时收养的义子,虽得了大王子的头衔,身份却不如塞西尔公主与二王子尊荣。

王后温柔美丽,因着先天不足而生育艰难,一直将大王子视为亲子对待。后来因缘巧合之下怀上了二王子,在那之后,成年的大王子便不再居住在王宫、并对权利热衷起来,后来王后又在生下塞西尔,不久便离开人世。

再后来,国王的去世将原本便不平静的帝国变得乌烟瘴气。同年,大王子与埃文亲王发动政变,将王室存留的血脉暗杀,并秘密派人将外出往回赶的二王子和塞西尔公主杀害。

而塞西尔公主身负异能之事,知道的人并不多,而这为数不多的人当中便包括了大王子。

当二王子与塞西尔公主在东华联邦失踪的消息传入贝鲁特帝国,举国震惊,而后便秘密派人潜入东华联邦寻找二王子与塞西尔公主。然而,最后都已失败告终。

隔年,艾尔亲王与大王子反目成仇,两败俱伤。

最后贝鲁特帝国不得不加紧寻找塞西尔公主于二王子的消息。直到后来,有人从外太空找到一个救生舱,在里面发现了早已死去几个月的二王子的尸体,唯独不见塞西尔公主的身影。

霍家当时便对原主委以重任,命其将塞西尔公主找到并带回。

于是,原主在东华联邦呆了整整五年。

后来,被内奸暴露身份而被死对头韦卞上尉死死咬住。至于这个内奸,霍随至今依然不知道是谁。

因为,五瓣花印章的秘密太过隐秘。如果不是贝鲁特帝国拥有一定实权的军人,没有资格得到印章。

霍随将手中的银色的圆形五瓣花印章捏在手中,黑色的眼眸看这这枚印章不动,终于她还是没有毁去这枚印章,抬手将其扣在衣领上,放下手时,袖子被人轻轻揪住。沉睡中的少女此时已经醒来,那双美丽非常的异瞳看着她。

霍随下意识欲抽回来的手顿了顿,对上那双异瞳:“公主,你感觉怎么样?”

“......没、事......”塞西尔声音显得非常空灵,却因为常年没有开口说话而显得异常生涩,“这、是、哪里......”

“飞船上,我们去托瑞斯嘉。”霍随见她欲起身,便伸手扶着她的后背,然后将旁边的软枕取过让她靠着。

塞西尔因着五年的时间被浸泡在营养液里,身体的各项机能已经失去原有的功能,必须通过长时间的复健才能再次行走。

塞西尔大约是觉得这样说话太累,便再次用意识与霍随交流。